close




可以說每天晚餐都在想~"今天晚上要吃什麼?"

彰化市也都被我們吃透透
我也忘記從什麼時候,晚餐就開始跟公婆一起出去吃的習慣~
一方面真的我跟老公倆也逛到不知道要吃啥
另方面也是可以省一筆,這樣一個月下來真的驚人呀
(況且我也愛亂點~然後吃沒幾口就不想吃,所以錢常常花在吃方面~很多很多)

昨晚因為要去丁丁藥局拿玩具
(上禮拜也是吃完晚餐順道跟爸媽去買亞培,買三罐就有贈送玩具)
所以就順道到附近的~港籠粉腸 解決晚餐

這家~台中市也有兩家分店
然後我也忘記帶相機,所以沒有照片po

大致上,就是平價也不錯吃 至少彰化市也有一家港式餐飲
如果嘴饞就近就可以吃到~黃金流砂包啦、鳳爪啦、燒賣啦、絲襪奶茶啦~等等等

昨晚我想看看點了哪些東西~
有~
鼓汁排骨煲飯、蒜香菇雙雞煲飯
蠔油芥蘭、什錦時蔬捲、蟹黃燒賣、珍珠丸子、花枝晶餃
叉燒包、叉燒菠蘿包、冰火菠蘿包、金茜牛肉腸粉、東方美人雞湯、水梨紅棗排骨湯
杏仁豆腐、芒果奶酪、絲襪奶茶、檸檬紅茶

基本上~
時蔬捲,不好吃、過鹹
冰火菠蘿包,表皮不夠酥、不會再點

其餘的~
大致上都還不錯吃,基於價格又便宜、口感還算合理

煲飯也很酷,吃完底部會有像鍋粑的米飯
此時,媽媽突然講起他們小時候會把鍋粑捲起來然後灑糖粉當點心吃~

鍋粑口感就焦焦脆脆還蠻香的~但是我吃兩三口就膩了 因為會有點苦

要說最好吃的也沒啥特別最好吃
因為還有一大半的菜色我們還沒點到~就已經很飽了

不過爸爸說~
還是推著推車走的港式飲茶~比較有港式餐飲的味道~

但是 
價格取勝啦~所以會再度光臨吃看看


我最想吃~豬仔包!!!!!
不曉得有沒有像澳門介紹的美食  豬扒包一樣美味???


然後
最近我很迷戀豆沙包、流砂包之類的甜包子~


哪裡有好吃的甜包子~~快快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