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懶惰!!

平常日
中午固定帶QQ過去對面找阿奏找姑婆找拔拔
下午時間到了3點多再過來新家找阿公找阿嬤
晚上看看電視打發時間偶爾想到也會看點書
(打到這
我都忘記去買彩色筆跟有顏色的幾何體積的積木
訓練QQ對幾何圖形的加深認識用............)

週末日
星期五傍晚,一定去租個片子然後跟肥仔買晚餐
接著再把QQ從一樓接回樓上房間
一樣看看電視,晚點約莫12點看個片子
然後準備睡覺

隔天一定是睡到11點多才肯睜開眼睛吃午餐
然後下午要是爸媽約去逛逛就帶著QQ跟著出門
(小叔在家)通常一家人會去餐廳或者是小館子解決晚餐
週六最悠哉,之前會去百貨公司逛逛
礙於目前腸病毒屬高峰期
SO,很認命地暫時不會再帶QQ去公共場所

週日必定是肥仔在家瘋狂看影集的一天
而我跟小QQ就是盡情的睡午覺睡到翻
晚餐,偶爾跟家人會去吃個高檔日本料理
然後再回家一家子洗完澡
看看假日無聊的綜藝節目看偶像劇
然後11點半熄燈睡覺

最近手機都亂丟在自己不太注意的地方
(習慣關靜音關掉震動,因為QQ一出生我怕她睡覺會吵乾脆手機鈴聲都關掉)
要是有朋友打來沒接到
我大概都隔天或者隔好幾天才會突然想到我有手機這回事
然後要回電話通常都冷掉了
所以,要是miss掉的
say聲sorry啦....
這幾天還真多朋友齊打來....
我都沒回到
真是人年紀大什麼都熱情不再
以前要是看到"未接來電",不管幾通一定馬上回電
現在,真的一整個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
手機目前對我來說,的確可有可無啊

就連打網誌也懶
有時候連洗澡也懶(還得肥仔催)
反正我沒臭幹嘛要那麼早洗
(但是有出門回來會洗,尤其是去有火鍋的餐廳)

炎炎夏日,最近真的熱翻了.....
導致我所有的言行舉止都提不起勁.........

唯有逛拍賣網,我還有興趣些!!!

BY THE WAY
現在連阿公也都叫QQ,QQ了耶....
連阿公也會裝可愛,實在太好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