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老人家嘴上都說不愛逛百貨公司買東西
但是自從有電視購物後,其實買得比我們年輕人還瘋狂(哈哈哈)
然後,我家就時常出現新鮮玩意兒啦
(當然有時候也是有買到不好用的東西)

就拿廚房用具方面
之前用傳統保鮮膜的時候就覺得不怎麼方便
因為通常我封食物要放冰箱時,拿出來保鮮膜都會皺巴巴
並且冰箱的味道都會跑到食物去(光是聞就不美味)
然後我的電視購物王婆婆
每次只要在電視購物頻道看到啥新鮮好用的東西
就會打內線叫我也轉到當時的頻道,一起看看好不好用
今天看到最新產品

叫啥名稱我都沒在記。
但是這個比之前買的似乎好用多了
很方便,就一片放到想要封的碗盤上面就好
自己就會吸住.........
(等等介紹之前買的兩款不怎麼好用食物保鮮用具)




但是比較吸引我的是這台蔬果清洗機
因為夏天到了
想要自己弄點生菜沙拉的時候
這台超方便的呀
就很像衣服的脫水機一樣
可以把蔬菜的水"甩"光光
我記得之前有一次(也是那麼唯一一次)
想要自己動手弄生菜沙拉吃
(當時為了減肥,我也常常跑去裕毛屋買海苔買蘆筍回來做手捲當午餐)
(不過去裕毛屋最好是平常在超市或者菜市場買不到的食材再去那邊買)
(因為光是一把蘆筍裕毛屋賣60元,我家附近的黃昏市場才賣25元)
(有這麼一次經驗我回家說給我婆婆聽,她笑稱:只有傻子(潘啊)才會去那買,哈哈哈哈哈)
沒錯我那開朗無比的婆婆就是這麼揚長而去的大笑著,哈哈哈哈哈
回到正題
因為我不喜歡吃到有水的生菜(任誰都不喜歡吧)
所以就得用拭紙巾把蔬菜的水吸乾
(麻煩死了,弄這麼一次,往後想吃都直接去外面買比較快)
好!!所以有了這台蔬果機應該會相當方便又好用吧


然後之前買的兩款

這款爛斃了呀
因為叫"樂扣樂扣"。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很快樂就扣好
但是,用幾次下來
扣的地方被我整個用到掀起來
非常地不耐用


還有另一款,我已經找不到圖片了(口頭說明好了)
就是外圍是白色圈圈,中間是保鮮膜的材質
要使用的時候
直接往中間按壓(把空氣都壓出來然後你怎麼翻怎麼倒它都不會鬆掉)
但是依舊是用幾次之後
中間那薄薄的保鮮膜材質,被我給戳破了

""我真不曉得是我個人太粗魯還是產品本身就不耐用的問題""

總之,希望這次的保鮮用具可以讓我用久一點
而且材質是矽膠(就baby奶嘴的材質,也安全些)
我個人是相當怕死,所以一切有毒的材質,我都不怎麼敢用


家裡當然還有很多電視購物來的戰利品
例如:
好神拖
(好神拖阿水有講過,本來我要買來用看看)
(結果隔天家裡已經出現四支,沒錯,正是電視購物達人婆婆買的)


神奇壓力鍋
(這個燉湯煮粥超方便,只要把食材都丟進去然後按個鈕,粥類大概都20分鐘完成)
(熬雞湯、煮地瓜、弄魚湯,肉都很快悶熟並且悶得軟爛)
但是唯一一點缺點
我婆婆有時會滷雞爪,光靠這滷還不夠
滷的方面還是得上瓦斯爐滾才會入味


涼蓆
(本來以為會刺人,但是不會有改良過)
但是,依舊相當不好用,本來買三套退了兩套
原因是:一鋪好要躺上去時。
涼席就像壽司捲一樣,只要一躺上涼席就捲上來
本來想試用睡一晚看看
結果肥仔說還是算了吧
每次一翻身就被捲一次!!不舒服


小型洗衣機
現在都拿來脫水用
大概兩分鐘就可以把衣服的水脫乾
至於洗的方面
因為還要手動自己加水
所以由於本人是懶慣了,還是拿到六樓丟自動洗衣機洗比較快


還有拍拍樂(拍蒜頭超好用)....等等等。哩哩扣扣一時也打不完
(因為我現在餓了,所以懶得再想下去啦,哈哈哈哈)

電視購物王的介紹到此結束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下去喝雞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