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吃了好幾遍
但是今天是第一次坐"透明落地窗區"
光線很充足之外,用餐心情也特別好
一就定位,服務人員馬上遞菜單之外
還給了Q仔一份蠟筆跟紙
(我突然發現Q仔長大了耶)
(之前去,店員可能因為覺得Q仔還小所以都只給菜單)
果然是很貼心的服務


{###_kinki1004/96/1029928401.jpg_###}
Q仔乖乖的畫畫
大人可以專心點餐,她似乎愛上蠟筆這文具!!
(雖然好幾次想吃蠟筆被我制止,其餘時間都能安份的在紙上"作畫",哈哈)


{###_kinki1004/96/1029928414.jpg_###}
菜色,自從牛排我已經吃膩了之後
去Chili's 我就會嘗試點其他餐點
例如這道:萊姆鮮蝦瑪格莉特炭烤雞排法士達
還是之前的蒙特利鮮嫩雞胸肉好吃
下次嘗試看看漢堡類!!
凱薩沙拉也相當美味,但是超大一盤
得一起share,否則就算再怎麼會吃,還是吃不完!!



{###_kinki1004/96/1029928415.jpg_###}
肥仔永遠都是點牛排
(通常點肋眼跟紐約,因為都是12oz,肥仔可以吃很飽)
配菜要是我都會搭配個鮮蔬加馬鈴薯泥(我超愛chili's的馬鈴薯泥,好吃斃了)
但是肥仔為了寶貝女兒愛吃薯條,就不理我要吃花椰菜的喜好
直接點薯條要讓Q仔吃個夠
(Q仔吃薯條不愛沾番茄醬耶,喜歡原味薯條的小孩)



{###_kinki1004/96/1029928418.jpg_###}
飲料的部分,通常都是喝冰涼的白開水就夠了
但是今天肥仔就是想喝雪碧
不過呢,Q仔這杯是去冰的白開水
(依舊是捧著喝得很開心呀,哈哈哈哈)



其餘的相片就在相簿裡啦,食記暫且告個段落

噢,對了
今晚JILL請我們吃阿二靚鍋(東興店)
湯頭真是好喝極了
(沒照片:因為吃火鍋我很忙要顧Q仔又要忙著喝湯,哈哈)
還有還有,JILL教我吃冬粉的方法,實在美味到極點了
如果Q仔很安分的話,我可以連吃三碗沒問題!!
米血也太軟了吧,沾醬也好吃(雖然自己調的但是沙茶醬味道我愛)
吃到後來,要離開時!!
坐在車上我感覺我肚皮都快撐破了!!
但是吃很飽、的確很爽!!!哈哈哈哈哈哈哈
趁懷孕我最愛高熱量的食物,一切想吃就吃
因為只要一生完,我就知道我減肥的苦行又要開始了
雖然嘴巴上說有在控制體重
但是腦子裡想到美食,嘴巴就不理性了呀!!
希望這胎別破八十,維持跟上一胎一樣就好
(也沒好到哪去啦,生產前79.9kg,哈哈哈)





關於第二個寶寶的小名
我想了兩個晚上
依舊是"娃娃"
之前說Q阿奏說不能用的原因
只是因為大愛台目前是上檔的戲碼有個角色裡面叫娃娃的不愛念書
怕第二個叫娃娃的話也一樣不愛念書
但是
Who cares
畢竟叫娃娃的,優秀人才也是比比皆是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例如
侯佩岑(也叫娃娃)
本意就是要我的娃娃跟她一樣
會賺錢最重要囉!!!!
以後成為時尚達人,買很多名牌包孝敬媽媽那最好
哈哈哈哈哈哈
(是很膚淺的想法,哇災!!!)



小名一事
總算告個段落!!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