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衛生所就打電話提醒要記得帶Q仔打針以及做成長健檢

幸好Q阿公阿嬤有再提醒
不然
我整個就算寫在月曆上我還是忘記
如同肥仔僵直性脊椎炎是每個月都要回診的例行公事
我依舊會忘記這個月是哪一天要回診
通常都是過了時間才知道

重新預約很麻煩呀!!!!
最近的我,真的爛記性



記錄一下Q仔的成長體重與身高
身高:80cm(百分比:75)
體重:10.4kv(百分比:50)
頭圍:48cm

體重可以說是完全沒增加到,難怪每個人都說Q仔變瘦了拉長了
小孩子怎麼可以變瘦咧
小孩子就是要圓滾滾才可愛呀
但是我的Q仔嘴很挑
連愛吃的魚也要選魚種吃,很愛吃鱈魚但是就是不愛鮭魚(諸如此類)
點心目前也只讓她吃過草苺麵包跟草莓優格(Q仔特愛草莓系列的口味,跟爸爸一樣)
健檢師說點心可以選蛋白質含量高的,例如:布丁、麵包也可以
不愛吃的小孩,讓媽媽很頭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