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星期五下午
由我本人帶領著小花跟阿潘以及Q仔進行彰化在地美食之旅~哈哈哈
(結果美食沒拍到,還特意去八卦山下有個好復古的地方拍照留念)








然後隔天星期六,提早先回娘家跟媽媽過母親節
這次選了在北平路三段的"三次魚屋"~







這家真的物價廉美呀~
之前得知八寶媽八寶姨、阿V以及學姐們都有吃過
所以很肯定的就是選這家日式料理要來大吃特吃一頓
(以前常去水車,但是生意好到連服務態度都忽略了,所以那家成為拒絕往來戶)

這家我先預約訂位,所以不用等
也好停車,車就停在崇德路水舞饌旁的停車場(是特約停車場)

出餐速度也快到掉渣,後來有再加點雞肉串以為要等很久
不到十分鐘,馬上上菜。GOOD~

當然菜色就不多加說明啦~便宜又好吃啦
讚歧炒烏龍麵,味道特好。QQ一連吃兩小碗呢






照片真的多到爆炸,所以今晚我就上網搜尋有沒有簡單點的多圖邊框
(也就是好讓好幾張照片可以拼貼成一張那種)

原來Photocap4.3沒有拼貼照片功能,要5.0才有。
有了這個功能,整個方便極了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然後吃完飯,跟媽媽就順道去新光逛逛、星巴克坐坐

前一晚就看到克蘭詩有特惠組
剛好勻體霜抹完了,就再補幾瓶回家





vip卡真的小到爆呀~
粉底液是贈品,用看看。
好用的話~我還是不會買,哈哈哈哈哈
因為下一罐我想回頭買RMK的水凝粉霜



五月是媽媽月呀~
也祝我自己母親節快樂呀~哈哈哈哈哈




最後再以幾張合照做個ENDDING吧...........................










Q仔真的愛模仿耶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