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二年級的下學期開學當天
我被我媽帶到新學校的訓導處
然後就跟著老師去新教室報到了

臺中市力行國小,裝著很多我美好回憶的地方

一進教室,我被排到坐在副班長旁邊
我記得我的小二新老師,叫何美鳳
她很酷
每天的聯絡簿上,要寫上一句成語跟解釋
一陣子過後,還會抽背咧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之前提到,我超怕被排擠沒朋友
一進新教室,我就感覺到有股不友善的眼神一直飄到我這
好死不死,就是這位副班長
她叫,沈思樺(我名字都還記得咧)
白白的臉,白到有點慘白
很酷的單眼皮小女生,不笑看起來很兇
但是就在最後一節課,老師每次都會叫我們練字
這位副班長,就無聊往我本子看
開始用驚訝的口吻問我:妳字是怎麼練的?很整齊耶!
(哈哈,幸好我之前在原本的學校就有跟人拼誰寫得整齊的經驗)
心中石頭終於落下
因為總算有人先開口跟我講話了
就這樣我跟她成為好朋友,每天就在那邊拼誰的整齊誰寫得比較快

然而一下子,又到了三年級要分班的階段
GOD,我總是在跟朋友SAY BYEBYE的樣子

順帶一提
小二時期,好像就是我開始迷劉德華的階段
因為當時的星期六都會按時收看"金曲龍虎榜"(胡瓜主持的節目)
劉德華常上榜,就覺得這唱得好怎麼又可以長這麼帥呀
我的確小時候有花痴一陣子啦....哈哈哈

待續................................................

p.s (半夜睡不著,打發時間,回憶我這25年來是怎麼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