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有拍照記錄
我這爛腦袋還真的都忘了上周或者上上週末到底在幹嘛?
用倒敘法的記錄好了~越接近記得比較詳細~哈哈哈


今天起床都中午11點多,說也奇怪我一點也不餓
那我就順其自然,等餓了再吃也沒關係

然後Q仔他們下樓吃完~算是早餐的午餐
Q仔爸今天超級熱血,問我之前的充氣泳池放在哪?

果然.................
他為了想讓他寶貝女兒能在炎熱的夏日中消消暑~
流再多汗也要把充氣泳池給弄好~


 
看Q仔玩得多麼HIGH~
我堅持不換泳裝,只換了海灘褲就陪著玩
(這泳池自從Q五個月的時候玩過一次,就沒再拿出來過。今天第二次!)



然後這位老爸,看我們玩得很開心
自己跑下樓去換泳褲上來要一起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父女情深耶
不過頂樓的風還蠻大的~所以不會很熱



Q:來,爸爸。我來幫你檢查牙齒
(這位孩童,特愛幫所有人物檢查牙齒,包括:心愛的維尼?)



撥水已經玩膩了,互相噗才夠看



自己好HIGH喔~剛開始連坐都不敢坐咧
(這泳池有點小,Q仔爸要再購買新的泳池,他說大人也能坐在裡面日光浴)

INTEX,這牌子好酷~



 玩到連背心都脫掉很久了~哈哈哈
一玩完畢,馬上再幫她購入新的泳裝
之前那套比基尼,我怎樣都找不到耶??怎會這樣!!!



 
玩水完,還不罷休,連充氣的工具也要玩


好個熱血的週日呀,然後孩子玩得很開心。媽媽我現在卻有點中暑的現象~



然後開始今天以前的週記吧~
昨下午,去一趟逢甲~



 
NITA也前來,但一下子就趕去補習了




稍早的文華路~
媽呀,自從結束在逢甲七年的學生生活後
其實鮮少再去逢甲,現在的逢甲變得好多元喔




這只是一小部分戰利品
沒啥人的逢甲,逛起來超爽~
沒想到睽違已久的逢甲,也太好買了吧。都超便宜的呀~
一件衣服七、八百,一件褲子也才三、五百,我失心瘋了呀

但是後來八點多,人潮開始湧進,我們覓食完就盡速離開~




然後我硬是要把襯衫給收進褲子裡
老公說:你現在是要去上軍訓課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不紮了啦


然後,上週末帶著Q仔回西螺老家
Q外公現在已經過著退休鄉下人的生活,也是另一種悠哉啦......................................


 
不過,要我老了回歸自然在鄉下生活的話~我還是沒辦法
就像有朋友說老了想去住在海邊,我想想好像比鄉下還不錯吼
結果老公吐槽:你不能沒有新光三越,你還是待在離城市近一點的地方會好點?免得逛不到街會莫名抓狂。
屁咧....................................
我現在有逢甲就夠了,還是要再說一次:也太好買了啦啦啦啦啦啦啦
(可見我多多多多久沒去逢甲了~都快變俗砲人了~跟不上時代的俗砲人 哈哈哈哈哈)




然後跟Q毛也來個甜蜜約會,這兩個真的很有戲捏~我喜番!!!



年度的暑假又來了
(雖然是干我屁事,因為Q也還沒上課,我也不是學生)

但是
Q阿公阿嬤都會在這漫長又酷熱的暑假安排短程的小旅行
我記得去年去溪頭、前年去墾丁
今年,Q仔已經兩歲多,Q阿公阿嬤就開始想帶心愛孫女去遊樂園玩
今天有聽聞,Q阿公阿嬤似乎對小人國相當感興趣!!
(現在小人國也有得玩水耶,我記得我小時候去只有小小建築物、幾樣遊樂設施而已啊)



Q仔現在睡得很香甜,因為下午玩水太HIGH
讓我想到她滿五個月的時候,也是玩水然後太累了 就狂睡~

看來,我也來睡覺補補眠~
可是等等有我心愛的烤米血捏~撐到吃完再睡好了

PS
我現在越來越懶
除了買Q的東西連拍都懶得拍,我自己的東西有些也懶得入鏡 (唯二髮箍跟我的八分褲)
從Jill姑姑買的童裝到Q仔爸買的NIKE球鞋,我都好懶得拍 (果然,夏天一熱甚麼都提不起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