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怎麼怎麼這麼好看哪!!!



每條都超漂亮



一看就知道一定超好摸超舒服



廢話,一條都嘛一萬多起跳,當然觸感超棒



煩捏,怎麼這麼好看啦



我是在煩屁呀,我又不買 哈哈哈哈哈
實在太貴,只能在官方網站瘋狂瀏覽個爽


因為最近興起想買絲巾的念頭
我只是為了要給QQ戴頭巾用..
(無聊就上了HERMES的網站看,每條都超級好看的啦)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看)
(但是也都無敵貴)
(Q兒,媽咪不是貴婦,我們去名佳美挑就好了) ("=.=") 哈哈
廖小穎,我終於知道為啥妳之前會以這為未來的目標了
我真的吃米不知米價耶
我還以為頂多幾千塊,我還真大錯特錯了......

女人一生就是要來個幾條HERMES的絲巾外加香奈兒的經典包包
啊!!
突然想到
前天去新光,貴婦逛街似乎都有一定的行頭耶
就是皮膚一定好,整個穿著很乾淨,一定要背個名牌包包

當時有位太太在1樓chantecaille選購
我還以為她背的是marc jacobs
後來經過jill的慧眼掃描後
結果證明只是ora
但是穿著就會影響整體格調
前提為:必須年過30,才有貴婦的韻味
哈哈哈
因為我看到的都不是年輕辣妹型
大多屬於熟女稍有年紀型
果然,女人年紀大了若是保養得當
依舊可以吸引眾人目光..............................

唷呵呵呵呵呵
這星期日要去二姑新家玩
下星期肥盛要跟我們一起去吃chili's
星期一節食到現在
從64.9到63.8了耶
無糖綠,實在太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