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新光逛無意看到新品,有我最愛的桃紅色耶,超可愛

Fendi過往都很老氣,所以我對這牌子一點興趣也沒有
沒想到今年出了這麼童趣的包包,好可愛捏
還有鞋子也是五顏六色都有,可愛極了


但是這種小包包都裝不了太多東西

何況我是東西雜物超多的人
小包包頂多適合出門吃飯用
但是跟朋友吃飯跟家人吃飯
哪需要背這麼高調的包包呀
但是有桃紅色有黃色有紅色
colorful So beautiful

我是喜愛大包包
但是有閒錢,那老公也買個送我吧
無奈最近沒閒錢
新政府沒新經濟
經濟不起飛
老娘股市跌

到底還有多慘綠................
請馬政府快點出政策救救台灣股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