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本來想買個水桶包,
有考慮到買二手的,
但是後來作罷,我實在超級害怕買到假的
還是去專櫃買至少比較安心
要是有買我要去sogo旗艦店買,畢竟我還沒進去過呢
平常要是沒有真的要買,我就不會進去
反正那些店員是挺會給人眼色看的,感覺不舒服
等大爺我真正要買,店員就會必恭必敬,看了就爽
然後LV,比GUCCI高級點
我說入門款,入手門檻高一點
我想要的水桶包,要29900
跟GUCCI不一樣,我還以為一,兩萬就有...
以後多買點LV,可以保值.
都是那變性人害的啦..說什麼GUCCI在二手行情很沒價
算了,反正我就是喜歡
至於香奈兒,等肥仔他個人大爺年收入破500萬,我就會買幾個蒐集啦
香奈兒果然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包耶,我看入門經典包包基本都要3萬起跳
還是等肥仔,經濟能力像頭家那樣的時候,再來考慮這個牌子
畢竟我坐著CR-V提香奈兒,就算是真的也會被說認為是背假的
套句肥仔的話,你開BMW就算你買假的也OK啦
也是...車子是男人地位的代表,那名牌就是女人品味的象徵
要這兩樣一起搭配,那才像話
然而,
我竟然想要以蒐集名牌包包當興趣,當然是在我經濟範圍啦...
看到更衣室的精品,就會有莫名的成就感
每次都會在更衣室摸摸我的包包..各家牌子的袋子整齊的排列好
看了心情就會很好
哈哈

今天冷斃了..一直窩床被裡...
我也開始跟著肥仔看LOST當案(美國影集)

AND wii網球PK 我輸了好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