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個禮拜就過年了
也是該好好打掃房間整理東西
房間最近多幾隻蚊子不知道從何來
要記得買紗帳裝在嬰兒床上面
週末,天氣竟然濕冷,
出門的機會,銳減...

原來TOD'S的包包 不是我想像中的價位耶
在官網看到一個不錯的包包,要價美金3900

我還以為,一個包包頂多3萬多
我錯了
還是TOD'S豆豆鞋好,至少肥仔會樂意買給我,
這雙不錯,我對娃娃鞋最近很偏好

已經說好,在還沒買到他心愛名車前,
頂多兩萬塊給我買,在生日時
因為他要存他買愛車的錢
很好,你的愛車是520i,預計存到民國100年
但是我規勸過,你還是買3系列就好,
他說不管,先存一筆,到時候再決定
好吧,反正過了100年,我就可以大買3萬塊以上的精品了
然而
我現在就開始算計我的生日禮物了,今年大概只想買一雙鞋
如果身材有順利恢復的話,
再買條blue cult OR miss sixty 牛仔褲來穿(全都是瘦子的牛仔褲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