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我喜歡的幾款..


kelly款 真的超級好看


我最愛這個配色 拍賣找到的圖片 市價大概快5萬 鎖頭跟錶帶是要另外買


但是 很怕戴出去 手直接被砍掉


這個算正常價位 GUCCI 我愛寬錶帶


然後想要金色的 但這款似乎有老氣了點 拍賣的圖可以做多方面的參考 真不賴

還有D&G 好幾款手錶也好看 況且價錢非常迷人...
之前看到iBRAND有介紹 有隻金色的D&G簡直好看到翻..

本來我想要在網路上買錶
但是大家都反對 畢竟大筆金額還是有風險還有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有道理
還是百貨公司或者寶島鐘錶店似乎最有保障...
為什麼買錶的原因
老早就因為我的DIOR手錶真的被我弄不見
這幾個禮拜我以為我"放自然"就可以無意見會被我找到
幹..
結果真的不見了!!!
真的懊惱..........所以接下來的錶我要鎖在保險箱
這樣應該就不會不見了 哈哈哈哈哈
是玩具型的保險箱喔 反正用大一點的盒子放在顯眼的地方應該就不會這麼容易就不見了

然而我的生日禮物就是想要買隻我中意的錶
所以現在開始慢慢看
但是
大胖仔卻很愛揶揄地說: 小肥仔 反正是買來弄丟的嘛 對不對呀 所以不用買到破萬的囉
我當然裝做無意繼續說: 喔 ...那你乾脆買你去當兵的時候戴的CASIO電子錶 一隻900元 給我當生日禮物算了
大胖仔竟然樂意狂點頭
ㄏㄚˊ...氣死我了咩
有種的大胖仔 但是終究還是會買給我的嘛 幹嘛嘴硬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