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除夕不停拜拜
今年跟去年不ㄧ樣
整個就是要學怎樣拜拜以及大概要準備什麼等等
然後除夕玩地產大亨非常刺激
終於我不再是衰仔了 哈哈

今天睡到中午起床吃個飯再繼續沉睡
接著有五天連續出遊
先到清境再前往花蓮
非常期待
尤其我期待花蓮理想大飯店
五星級度假村飯店我想住看看

然後最近看到電視報導
LV有個發財包買了會發財
但是 我現在的地圖皮夾還沒壞到很徹底
所以肥兒不會讓我買
等到存款到一個程度...我要求肥兒...獎賞我一下

我個人是非常迷信
有什麼習俗還是會好好遵守
例如...
拜拜用的香爐要清理要用小湯匙慢慢舀出來
再將舀出來的香灰用紙篩過大大的倒入
但是要弄得很鬆...因為這樣在新年度工作才會輕鬆
結果我要用的時候阿罵說他已經用過了
所以阿罵說我可以初ㄧ十五來用...哈哈

除夕到今天的天氣很詭異像夏天耶
都開冷氣了
我有點錯覺現在是暑假而不是放年假
全球暖化似乎真的影響到地球人了
大家現在能做好環保就做吧..
不然現在種樹也可以
但是享福的大概是下一代的人了

SAW III 終於看到結局
我還要看傷城..
還有wii smith228有新片看起來很感動
但是大概等出DVD再看
肥兒說
除非動作片或者災難片不然很難會讓他帶我去電影院看
因為他都看GOLD CLASS
也就是老虎城七樓頂級座位的電影院
所以現在為了存錢已經減少到電影院看
在家悠哉看片子也是我能接受
反正我也了解你當初也是為了把馬子才會費盡精心帶我去
哈哈哈
好啦..我知道你現在對我也非常好
SO結婚後這花錢的方式也是該有點小改變

然後星期六晚上喝酒啪...都只因為某位友人想把妹
等我們回來再說吧..."友人"
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