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人,只要河水不犯井水
我絕不會多嘴莫名其妙不爽別人
當然啦,也不會無緣故在暗地裡批評別人啦
(因為老娘我都在網誌破口大罵完才爽~)

那開啟~我破口大罵的關鍵在哪呢?
(這,我就很多禁忌)

其中令我最最最賭爛的狀況就是~
比較、互相比較、無止盡的一直比較!!!!!!!!


我是知道每階段都一定會有想要比較的人、事、物

例如
小時候比誰功課好
長大了比誰男友帥
有點年紀比誰的男友有錢
出了社會比誰工作高階
結了婚比誰的小孩優秀
老了可能會比誰的退休生活優渥??

但是我為人就是不愛比較
(我真心覺得""比較""這件事情,真的有夠他媽的累人)

然後
我是屬於客氣不傷人型,如果硬要我說個結論,我也會委婉的說個不傷人的答案
(要說我敷衍也好,但是我絕不是人家做甚麼、就迎合甚麼的沒腦人,多少還是有自己意見)

該反擊,老娘嘴賤的程度,以及發火的能力也不輸人 (只是凡事以和為貴是我原則)

我只希望
有些人可以不要再為了利益然後三番兩頭就假惺惺噓寒問暖~
林北~看得真是越看越不爽
(雖然是不干我的事啦,只是純粹看不慣)

喔~還有

我他媽最討厭拿小孩比較
比胖瘦、比高矮、比皮膚、比可愛度、比衣著、比講話、比比比比比 比你娘啦 

某些時候,我只是忍住
不然我都想大飆:幹!!現在你女兒你兒子是很可愛、很得人緣是不是?
我只是不好意思說:幹,都長成這樣了,也不能再奢求甚麼!!

還有
發自我內心稱讚的話,是真的發自內心
因為要我硬是稱讚我還真的講不出來耶
例如:
不可愛的小孩,要我擠出可愛兩字很難!!
頂多就是:嗯~平常很害羞吼!!
(沒了,我對醜小孩特別會辭窮。)
(不然就是不要挑起會對孩子品頭論足的時刻點)

當然我要特別聲明
老娘生的小孩也沒有比較可愛,只是我自己生的當然是我眼中的寶
(應該會有人靠北:你小孩也沒多可愛呀,還這樣批評別人的小孩)

請注意,這一切絕不會是我自己挑起,因為一定有某個點,我才會如此不爽!!!
因為我也看過很"給小"、很醜的小孩
但是我不會批評,畢竟你不惹我,我幹嘛去惹你

然後
千千萬萬不要拿自已的小孩來跟別人比較
尤其是自己生的~比較下來,只是孩子會中傷!會沒了自尊心~

如果被別人稱讚
當然是謙虛收好
我也不會再接著說自己的小孩有多好、多怎樣

我不喜歡轉述別人的話,(尤其是帶著讚賞的語氣時)。
通常就是默默的收在心裡就好

例如:有些人看到我的小孩都說很像日本混血兒耶
聽完當下是很開心,哇~混血兒好像很不錯
但是仔細想想,幹~為什麼是日本小孩???
我跟她爸明明都是台灣人~日本小孩哪裡好??
我應該慶幸別人說的不是韓國小孩,因為眼睛會好好笑 (幹,我嘴賤~哈哈哈哈)
長輩附近鄰居即便如此認為這是很好的稱讚,我倒覺得沒甚麼!
所以並不會拿出來炫耀說嘴~(幹!!這有啥好炫耀)

有些時候,低調點我反而覺得是好事~

其實有時候只是一種氛圍就足夠讓我不爽~
我的氣點跟笑點~都超低

假假的笑臉真的不用靠我太近,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假假的笑回去,然後就沒了!?)
真的很難跟打從心裡就不怎麼喜歡的人打交道耶
我應該很不適合當業務,無法面面俱到。
看到不順眼的人,我的臉就會假得很,假到有點僵!!


只能說~有怎樣的家就會衍生出怎樣白目的人



氣得一團亂,完全沒重點
因為我是綜合好幾件事情才來發洩一下!!!


總之,以後不要在我面前比東比西,尤其是小孩~
你家有的~我們家不會比較差啦~
就說如果要比,我絕對絕對是會比贏的那個~跟我比,你應該還不夠格??

因為我天性好勝呀 (應該是說沒人喜歡輸啦)
如果"情非得已"要比,就一定要贏呀 不然比屁呀~

所以我才說,我是屬於客氣不傷人型。
因為我不喜歡比較,我喜歡過自在的生活。
比、比、、比,累死大腦累死自己

只是情非得已,硬是要在我面前比較~
已經講到我覺得有點賭爛了~我就會毫不客氣的回敬了!!!!





這篇髒話好少喔~我收斂不少了耶我!!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