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明就知道
目前Q仔處於好問、好學、甚麼都好奇的階段
但是,有時候我就是覺得莫名其妙的煩呀~吵呀~

工作都有倦怠期了
我想,我應該帶小孩也帶到有倦怠期

連著幾個週末,天氣都不是很晴朗
出門真的麻煩死了
一來,下雨天我就不想精心打扮
二來,出門滴到雨我心情就不好

但是週末不出門就是要我的命~
所以我打算晚點去敦煌逛逛

臉書越來越害羞了
因為我不會設定雙向塗鴉牆怎樣才不會被顯示出來
所以只要我去朋友那留言,就會被發佈
整個害羞到極點~

昨晚半夜開始右肩、右腰、右膝蓋~
整個痠痛得很,尤其是右肩痛到醒

我很愛側右邊睡覺,連芳療師都說我右肩明顯過高
但是我就習慣側右邊睡覺才舒服呀
昨晚半夜強迫我自己平躺~還是不怎麼適應
只好左側邊睡~但是會壓迫到心臟~還是右側睡爽

然後前幾天,右胸的部分早上有劇痛
心想:幸好不是左邊,要是心臟就麻煩了

好似,我身體的右半邊都快廢了~疼痛都在右半邊


我突然無聊到想做一件事情~
就是仔細記錄彰化市的每一家小吃店跟餐廳~
我發現,彰化市美食記錄網路搜尋根本就是很缺乏
不如我自己親自身體驗,不管是租書店、小吃店、餐廳,所有的店~
我隨時都帶著我的SONY TX7出門紀錄吧
(哈哈哈哈哈,把TX7說得好像單眼一樣。哈哈哈哈哈)



PPS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