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這麼膽戰心驚過

除了
五專,有一次我的包包放在車廂
去提款機提錢,一回來看到我車廂被撬開,我心就冷一半的那次慘痛經驗!
(也就是,證件、當天要用的課本、一些啊啊雜雜的雜物,完全在五分鐘內被偷走)

今天下午,陪老公覆診
老公已經候診,等得很火大
(一位年輕益壯,比我還壯的死歐巴桑,說她全身很痛需要馬上就診)
(護士只好讓這位壯如牛但很會演的病患先看,老公一氣之下,不爽看、只拿藥)
(免疫風濕科,真的很難等耶。從四點等到六點都還沒看到還要被插隊)


接著
藥拿完,血抽完
跟著
爸媽、弟弟、未來弟媳、一同晚餐
吃完
很開心的準備前往黃昏市場選購我的蔬菜清單
然後
一下車,馬上心想:糟了!!我的包包咧???
沒錯
我吃完很開心上車之後,就忘記我的包包還留在原來的位置上

這時我真的慌了、超慌
我非常了解證件掉了、要全部重辦有多煩、多煩、煩煩煩煩煩
馬上驅車,飛奔的衝去找我的包包
然後一個不小心、趕時間、很心急,我老公沒有兩段式左轉

對~警察就是這麼剛好要在這個時候攔下我們
總之,開單被罰事情小(因為......),我的包包一定要找回來才重要

我們前面先有一台機車被攔下
我超怕超怕我的包包會被不明人士給幹走
我就馬上說:先生、先生,拜託,可以麻煩你載我一程嗎?我需要馬上去拿我的包包。

這下子可好了 (因為這個舉動,我老公把我罵得半死)
第一,我竟然有種讓陌生人載我 (雖然不到五分鐘的路程)
第二,他還在跟警察溝通,我就不顧一切要衝去找我的包包

幸好,我的包包完好如初找回來
(真的很感謝店家,一看到我的包包馬上幫我收起來。真的很感謝)

然後,也很感謝那位機車騎士好心相助
(不過警察跟我老公都很驚訝,我竟然會叫陌生人載我去找包包)

當下,我一心一意只想要找回我的包包,我管他遇到壞人還是怎樣,大不了我跳車嘛

我老公一再叮嚀我:以後不要再這麼做了,只是包包不見而已,要是被載去哪,妳要怎麼辦??
我還是回那句:我跳車呀!!

所以,人一慌了
真的任何事情,都沒在考慮前因後果,我就是這種人。

不過,世界上還是有好心人啦!!
這現實社會,還沒有這麼壞心咩


PS.
好啦,我知道我讓你擔心了~
晚點幫你按摩補償你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