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才中午12點才出門~
回到家也才五點多,整個就很累很累~
才出去一個下午我就累翻了~~~

其實就前臨時起意要去吃JOY'S CAFE
因為聽NITA講好幾次她們聚會都在那
突然突然好想吃義大利麵,就這麼決定說走就走~吃看看


看周肥~已經呈現快吃飽的狀態了




這次太餓了,完全沒拍到食物~
總之就是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麵家庭料理館
都採用套餐式~會有飲料、焗烤、濃湯(後兩項,是二選一)
我吃的是松露海鮮傳統直麵,海鮮有一小隻完整花枝(還是章魚?還是小捲?)
麵~可以改寬麵或者是其他的種類,任君選擇

然後,還點了一盤7吋的夏威夷披薩 (披薩界~我永遠最愛的口味)
況且,飲料無限續杯。所以我吃到後面~真的吐了
飽到吐,真的不誇張!!!!太飽太飽了





好不容易拍了張全身照~
JOY'S CAFE 位於漢口路鼎王對面,很好找


吃飽休息一會兒,就到我週末必去的誠品逛逛
要找耳機、要看HTC、要找Q仔的帽子..........
趁藍藍還沒來之前,再去誠品兒童館添購幾本繪本





最後在APPLE買了這耳掛式耳機
Q仔爸看我用IPOD送的耳機看PPS(通常都等Q在睡覺時,我才看PPS)
就念說:這樣妳耳朵常這樣聽會痛啦,我買副耳掛式的給妳
(胖子雖然有時候很愛管我,但是貼心的時候還是很SWEET)
原本看到PUAL FRANK耳掛式耳機,超可愛,但是要價三千
我還是別太假掰 ,買個低調全黑還可以摺疊收納的耳機用~

這副戴起來還蠻舒服的,況且價格怡人啊
才八百五,然後重低音部分聽起來很不賴咧










然後
Q仔每到兒童館就瘋狂了,除了一直很好奇看著其他小朋友
自己還會拿東拿西,然後問我:麻~這個好不好??這個好不好??
後來
就買了幾本繪本~家裡的繪本已經看到爛了~該是添購個幾本!!
應該是說,我已經念到膩了、真的膩翻了~家裡的繪本我快膩爆了




然後,說時遲、那時快............................................................



竟然在二樓遇到八寶媽啦~
趕快等八寶爸回來,吃鼎王、吃鼎王~~GOGOGO!!



然後,再去尼克咖啡等藍藍


藍藍要去荷蘭了,祝一切順心呀





這張,我不小心露乳溝,所以我用愛心COVER一下
我還是不適合露乳溝路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周六回家我累爆了~
Q仔九點多睡著,本來想說也睡一下
但是又很餓~所以呢,食物、睡眠,我選食物
想說吃飽了再睡
,結果麵吃完我就睡不著了




我周日整天沒上網耶,我都佩服我自己了~


泡沫之夏,好看!!!
只看了第一集,目前為止:洛熙獲勝!!!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