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羨慕雙眼皮超級深遂的人....
本來我是內雙(肥仔硬是說人家是單眼皮)
然後,五專時期
我用了幾個月的雙眼皮膠
左眼莫名就有了雙眼皮(畫眼妝左眼超級好畫)
右眼怎樣貼,該死的雙眼皮就是不出現
麻煩死了,每次化妝我右眼眼線得畫得比左眼粗
但是有時候手一滑,不小心就畫不平均
然後
我發現了用3M膚色膠帶,自己DIY剪來貼
似乎眼妝可以更容易完成
就在剛剛,我的右眼皮已經快要被我扯爛...
我的眼睛不是很圓是很長...........
光剪弧度我就花了快兩小時一直重複貼重複撕
現在我的右眼皮,呈現紅腫的熱度...
終於是讓我剪到我要的弧度.................................................

QQ妳長大後,媽咪出錢讓你去縫眼睛
我絕對不會像你拔拔一樣限制妳不准整型..
因為老娘我就超級想去縫雙眼皮
無奈肥仔這也不准那也不行
他說:自然最漂亮啦..不要亂在臉上動刀..................

話雖如此
但是
每次只要畫個眼妝
我都得畫個大濃妝才能顯現我右眼不是瞇瞇眼
(無神的眼睛醜爆了醜爆了醜爆了)....
我也想要單純畫個超細眼線就出門呀.....................................
重點是,畫了個大濃妝有時候還是覺得眼睛怎麼還是不夠大大大大................
我要大眼睛
右眼,快現原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