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下午超無聊
星期六已經待在房間一整天
星期日中午12點一過,沒半人上樓,我空虛斃了
然後開始打內線,問大家在幹嘛
我實在太無聊了,
肥仔又開始要睡覺(胖子一直睡,過年那麼多假期可以睡了耶)
原本要去新光,但是又想到弟弟還沒剪頭髮
color打去又約滿了,ice真是火紅
後來浴毛屋逛逛,結束午間行程
晚上,本來要吃野宴,誰料工讀生太白目
就隔壁的風尚摸甲,結束晚間行程
唉..........................................................
我嫁給了個成天愛窩在家裡的男人
幸好有家人可以陪我,不然要是只有我們兩個住在外面
必定我無聊翻,你成天睡到不知天昏地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