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月子可真是女人人生中的大事之ㄧ
但是前天我喝了麻油雞的湯
竟然大澇賽,太油了
瘋狂拉水,
害我狂吞了正霧丸共六顆,隔天馬上便秘
噗....
幸好婆婆再用麻油雞但是沒這麼油
喝下去馬上拉屎,也太有效
但是我手賤,總是愛去碰水
因為醫生有交代抱寶寶要洗手
搞得現在右手神經會痛,傳統的坐月子觀念真的要遵守
已經10天沒洗澡沒洗頭
但是還是盡量讓自己保持乾淨
方法就是固定時間用熱毛巾擦拭身體
用扁梳每天梳梳頭皮
其實好幾次都好想偷偷洗澡跟洗頭還有喝水
但是肥仔非常顧忌我這三樣
他說,忍一時可以換一輩子的健康耶
忍過去就好了啦....
話雖如此,但是這可不簡單內......................................

我要喝冰可樂我要吃咖哩飯我要吃漢堡我要吃三明治我要喝冰果汁
我想去游泳,每次餵奶都搞得滿頭大汗,就想游泳不然就是想洗個溫水澡
無奈時間未到,什麼都不行做
我已經快兩個禮拜沒下樓過了....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