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3/11當天凌晨2點開始
就一直覺得肚子怪怪,像是經痛那樣悶悶痛痛
結果馬上發現落紅,趕緊叫醒肥仔(他比我還要緊張,衣服穿超快)
然後馬上打內線給媽媽,接著直奔彰化基督教醫院

然後就是漫長的等待開始,
可能是我缺乏運動,等到開10指,整整從11日凌晨2點等待到晚上9點半
在下午的時候,我已經受不了陣痛跟宮縮
非常規律,真的每5分鐘就開始痛,大概20秒痛慢慢消失
然後又繼續慢慢的痛慢慢的消失
幸好有先做無痛分娩驗血過程,才不用再多等一小時
媽媽看我超痛苦,趕緊讓我打無痛

我以為打麻醉會爆痛,因為是打脊椎
結果也還好,稍微酸酸麻麻的,
只是你會被麻醉師先前的風險警告嚇得半死就是了...

醫生護士進來內診好幾次,終於在11日的9點半把我推進產台..
一進去,只感覺到超級超級冰冷,我四肢狂發抖..
因為打無痛所以我並沒有淒厲哀嚎叫
倒是另一位孕婦,叫得超可怕,不過她比我慢進去比我早生出來,很幸運呢...

哪像我
是到最後一刻,護士整個用力推擠我的肚子加上醫生用真空吸
才順利把QQ生了出來
一生出來,清理完護士先讓我看一眼
我第一句就是:哇~~怎麼這麼肥....
護士笑笑回我說:所以你才生了快兩個小時呀...哈哈(護士也不知道在開心啥)
大概開心終於結束我的接生工作了畢竟也折騰了快2個小時

進恢復室,護士先來一張母女合照
QQ有用到真空吸引,所以頭尖尖的
剛開始我很擔心,怕會變不回來
幸好,護士說:那沒關係啦,幾天之後他自己就會吸收掉了
結果媽媽說:以前不知道生哪個,頭比QQ還像木瓜,更尖
爸爸倒是每天上樓看她一回,頻頻摸摸QQ的頭
每天都會說一句:嗯...有回來一點了...Hmm....

現在是母嬰同室,但是在醫院期間半夜QQ吵鬧我都睡不著
肥仔窩心,還是到了半夜把她推去嬰兒室
他說這樣我才可以充足休息
但是又說:把QQ推去嬰兒室,很捨不得內....
在這幾天,我感覺到肥仔有多疼愛小QQ了
連我在換尿布,Q兒不喜歡還沒吃飽就幫她換所以會大哭
她拔拔就很心疼說:喔喔,乖乖喔,好可憐內,乖乖...等一下拔拔抱抱吼...

總之,現在有了寶寶以後,什麼事情都變得不一樣了
半夜總是守在娃娃床,怕她驚醒後餓了怕讓她多餓一秒都捨不得
過些陣子上手點..再來分享我育兒的過程吧....

現在趕快趁著肥仔跟媽媽還有弟弟帶著QQ去醫院打B型肝炎
趕緊來報告一下我生產歷險記...
先回床上躺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