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點多起床過去幫忙拜拜
假日早起超想睡覺..
然後家裡傭人阿頓小姐
莫名的很喜歡大笑..笑得我有點莫名火上升
我只能說這位印尼來的朋友..你太OVER了

下午竟然曾大胖主動約我要不要去逛新光三越
下意識當然馬上衝到他旁邊..
馬上故作撒嬌樣然後用兒童音問:真的嗎..四真的嗎??
然後等他打完NBA遊戲..就到新光三越買煮水器
想買這個是因為之前住的飯店都有這個超方便
在五樓可以隨時喝到熱開水..或者泡花茶或者泡茶包..
後來又去看特賣活動..是60小姐在特賣
但是好看樣式早就讓人搶光光啦
然後今天就買了這個
就去江先生那邊..可愛孫女沒在家有點失望..
然後就回家吃晚餐樓下很多人
當然這次"餿主意夫婦"也到場
("餿主意夫婦"一詞見前面文章便知曉)
然後今天狂烙賽..最近嘴巴又破掉
希望我可以因此瘦10公斤
曾大胖就說:人因夢想而偉大..有夢最美
那也很好呀
就這樣繼續到六樓完成"元宵特寫"
但是只有我一人..提著小小燈籠過我們的元宵..
因為他只剩下UNDERWEAR所以不想入鏡
我想吃桂冠的花生跟芝麻湯圓
等等要是沒再烙賽我要去買來吃!!!!!!!

然後昨天看了滿城盡帶黃金甲
整體來說就是家庭亂倫悲劇
整個畫面都是黃金色..當然富麗堂皇
鞏俐真的女人味十足..越老越有韻味
至於周杰倫看到他演戲不知覺就是一直笑
周潤發還是一樣帥呀


然後照片的話..沒錯..我正在過元宵!!!!!!!歡度元宵慶佳節呀!! {###_kinki1004/58/1873882580.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