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此被店員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店員說.小姐,你這樣看得完嗎??
我說.明後天星期六日耶,當然看得完呀(心裡想,現在是關你屁事呀)
店員又說.哇!那你片子看很大喔 =.=
先生,你是不知道現在網路發達已經有解防COPY這種軟體了嗎???
我還是依然笑笑的,跟他說聲謝謝!!就回家了!!
我租了
上流社會.偷穿高跟鞋.金剛.斷背山.果嶺奇蹟.藝妓回憶錄.
外加老片.12生笑
我想今晚我有得忙了!!!!
這是Kyle交代我要先租回來.他說星期日不想再繞到市區
好,我都租回來了,我狠聽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