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71公分(依舊是七十一)
體重:8.4公斤(比上個月少了0.2公斤)
牛奶:亞培:180cc,睡前210cc
副食品:稀飯不怎麼愛吃,不過對於水果類,都相當喜愛

目前2號小白已經跟長得跟1號小白一樣"高"

成長發展已經進階到可以單手站立約10秒
會認人怕生的情形(只要玩熟一點,就可以跟大家打成一片,哈哈哈)
很會扯任何人的頭髮,尤其是她老媽的扯得最忘我
會扶著媽咪的肩膀看著媽咪打電腦,然後自HIGH時會用小肥手不時拍打媽咪的肩膀
睡覺前會閉著眼睛胡亂抓一通,通常很厲害自己會抓到奶嘴吸
會ㄇㄞㄇㄞ叫不停,所以爸爸打賭輸了,小Q其實會的第一個字:啊
再來才是ㄇㄞ,最近這幾天是ㄍㄨㄚ
我想爸爸應該很期待妳喊聲:八八八
個性方面,大概遺傳媽咪的有個性壞脾氣(拔拔說)
一不順她心不順她意,馬上變臉開始很可怕的大哭
要是哭的時候沒人輕聲細語地安慰的話,會越哭越大聲
不乖被媽咪打小手,會投以無辜眼神向拔拔求救
媽咪一離開QQ視線,也是以大哭(臉馬上漲紅那種哭)警告媽咪不准離開
目前每天會坐約20分鐘的螃蟹車,作為學走路前的練習
(之前一直不敢讓她坐,有看報導醫生建議十個月後再開始)
(骨骼已發展較健全,但是我婆婆說:啊林細漢都嘛六個月就坐了)
(那時候忙死人了哪還有時間這樣"顧迢迢")
不過,去彰基健檢時問過醫生,其實七個月後就可以
目前就短暫的練習囉,等十個月一到馬上讓Q仔練習得夠本

大致上,QQ繼續好動的邁向第八個月前進

今天莫名的上網找了彰化市哪幾間幼稚園有優良評鑑

史丹福根本就是彰化市的薇閣小學
占地大又有私人體育館
但是註冊費三萬多
月費又分全美半美雙語分別不一樣,基本似乎都萬起跳

何嘉仁幼兒國際學校
也很不錯,但是環境部分沒人分享
學費稍微比史丹福便宜些

住家附近的幼稚園目前還沒看中意一家
(隔壁有一家就是親戚開的,但是拔拔反對讓QQ去,師資似乎不是很專業)

今天下午無聊認真看了這兩家,Q仔就醒了
我還是慢慢做功課
找幼稚園並不是件簡單事耶
我想到時候我應該會跟Q阿嬤瘋狂的參觀各個幼稚園的環境
幸好QQ還小
還有時間讓我做足功課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