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說是個好不熱鬧的一天呀
原本跟阿水約在彰化,我都想好要帶妳們去吃"馬丁夫人"
但是我那周末懶得帶我出門的肥仔宅老公
突然約我今天就去NOVA挑筆電
Great!!
這樣我剛好可以約阿水千千直接就在台中吃飯
(下午就待在台中的孩兒們就不用再奔波到彰化)

今天就選在"勤美誠品B1的貝里尼"(義式)
大致上
我跟兩位媽咪,忙著顧三個自high得相當開心的孩子
只能趁個小空檔,能聊盡快找機會聊
(因為小朋友們很容易就開始扭來扭去,很難控制,哈哈)
但是依舊聊得不夠盡興
下次就真的來趟踏青之旅吧
這次時間太短促了,下班都到了晚餐時間
只好先來趟共享晚餐美食之旅
說到孩兒們的互動呢
慈兒跟QQ的互動,就是忙著搶奪玩具奶嘴以及互摸對方的小小肥臉
柔柔跟QQ的互動,也是一靠近就兩雙好奇的小手在對方身體臉部沒邏輯方向的游移
我想這就是孩子第一次學習如何對待新朋友的初次模式
相當逗趣呀!!哈哈哈
然而,就在吃得飽飽
也被小孩搞得相當疲累的狀態下結束這頓媽咪們都無法好好"開槓"的有趣飯局
柔柔的拔拔都還沒見過面
下次找個時間來個三組小家庭的戶外活動之隨意走走的行程吧


然後今天的筆電原本意屬的ASUS F80L離我遠去
既然我的預算內找不到我想要的白色機身
只好往功能性佳的方向找
NOVA-227室, 游先生(幫你打個廣告啦)
是表哥要好的二技同學,大姑要我們直接找他買
售後服務又到府,哈哈哈哈哈
(還是感謝璇達人的推薦呀)
既然機身美型我不在乎了
我就選擇了記憶體3G,硬碟250G,獨立顯卡,內建藍芽視訊的Acer Aspire 4730Z
(我只記得大眾化的配備)
其餘的,我是電腦硬體白吃呀既不懂也不會在乎,都是老公在幫我篩選

又是快爆肝的一天
前陣子這樣半夜都過三點才睡
這下子我的皮膚開始出現警訊了
長些既紅腫又會發癢的小粒子
我發誓
我從下周一起,要好好過著規律的生活
還有我黃金生理期又將到來
這兩個禮拜相當放縱自己
晚餐吃得無敵豐盛
也害了自己的肥肉日積月累的囤積到已經明顯又復胖的狀態
下周一起,請讓我當個努力節食晚餐要吃得像乞丐的減肥執行者

Q仔回到家依舊異常興奮到快凌晨一點
目前正睡得香甜
那媽咪我也累翻了,打完這篇網誌先睡覺
照片明兒個再補上來吧
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