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QQ意外的比我預期算的時間睡得還久
大概是今天太早醒來(7點)
回籠覺可以一覺到中午,真是厲害的嬰兒
不過我得頭痛下午的午睡時間,又是一條活龍我就悽慘
剛在9點半試圖叫醒Q兒,這嬰兒還沒睡個夠本,還鬧脾氣!!
只好放在床上讓她再繼續去會周公一回

最近呢
晚上有人跟我搶著電腦用
害我把QQ"安大"好之後,除了泡澡運動之外
我都沒別的娛樂(上網逛無名逛拍賣)可以打發時間
就在我一直在肥仔旁碎碎念:不然買台筆電給我啦,這樣你要用電腦多久我都不會吵
敵不過我的碎嘴!!
答應這週末要帶我去NOVA挑選適合我需求的筆記型電腦

我的需求,很簡單呀
1.上網
2.看影片
3.轉檔將東西載入我的IPOD
4.利用軟體修改自家的產品圖
(說軟體其實我也只會用小畫家修修改改)
只是備份圖片方便以後工廠資料全部電腦化用
(這差事是我自己應來的,因為我答應肥仔要把客戶產品建檔好
這樣才允許我買筆電可以帶過去對面進行我個人"辦公"的整合
哈哈,感覺好專業的樣子!!)
5.上傳照片下載音樂
沒了,我也不玩線上遊戲
所以只要順暢度夠開機不要開個老半天就可以

昨晚肥仔大概是心花開
允諾要買VAIO給我
(之前怎樣說服都不讓我買SONY的筆電,他說以功能來說沒ASUS好,都買牌子而已)
開心之餘,我自己推掉了肥仔的好意
我還是將預算訂在2萬5以內就好
(本來我是要買迷你筆電,但是肥仔完全沒意願讓我買)
專家都說吃牌子不如買點實際來得好
VAIO功能佳又要日本製,價格起碼5萬跳
OH,姊姊我最近沒有重金可以砸在這方面
所以求個實際點的機種用就可以了!!


幸好我認識了璇達人(曾經是共同在NOVA打拼過的同事)
介紹我去找主管買
這週末去NOVA走一趟看看!!
就這麼決定!!


剛剛趁點空擋新增些 QQ七個月尾聲的居家照
目前呢,除了你丟我撿的遊戲一直玩不膩以外
拔拔的DVD片以及麻麻的雜誌書本都快要被這位"小冰友"摧殘的面目全非了!!
唉,我得繼續去制止這位嬰兒將全部東西都掃拖到地上可怕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