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偏要睡卻睡不著
然後白天才整天昏沉沉
直到晚餐時間到才有整個醒來的感覺

這兩天的晚餐整個豁出去吃個痛快
昨晚:只記得最後還來個油膩膩水煎包配八百年都沒碰,但,我的極愛:可樂
今晚:鮮蝦水餃8顆鍋貼3顆肉羹半碗無糖無冰烏龍綠兩小包蘇打餅吃光光
結論:這兩天晚間心情奇好無比耶,吃飽飽怎麼能如此爽快呀

不過,我可以想像兩天後我的肥肉繼續堆積,唉
但是這兩天,吃飽喝足我好開心呀


週末要去金典酒店喝喜酒,又是一次大家族的聚會!!!
QQ見見世面吧!!!
而我不免一定會被三姑鼓勵得再瘦一點喔!!哈哈哈
三姑整個是苗條派的老師樣!!

昨晚很莫名的夢到我擁有一個2.55
(香奈兒是我一直沒膽奢望的頂級牌子,動輒個個都快接近10萬,壓根我想都沒想過)
然後醒了
我跟老公打包票
好!!我30歲生日禮物就是要一個香奈兒包包,可以嗎?
然後自以為的跟老公保證這5年的生日禮物我不買名牌包包了
老公聽了竊笑地相當開心:這樣一來,老子的525又多了個希望
"殊不知",但是我沒說我不買名牌配件呀,鞋子手機鍊皮帶或者領巾
這是這兩天牽掛的大事之ㄧ

話題轉回:我適合嗎?
所以這正是我選擇:等我從少婦"20年華"進入中少婦"30而立"階段的小小夢想
等孩子們
(意思就是趕緊生完第二胎,老娘要在30歲以後脫離帶一堆嬰兒用品出門的麻煩)
都大到可以不用我再背大包包裝嬰兒用品
到時改背個小小2.55,那多"輕盈"呀
(這字眼我本週用了兩次,哈,有時候真的扛膩了一堆奶粉尿布出門)

夢想有好多啊
但是不一定實現
可是我就很愛天馬行空跟老公講我打從心裡最最最得意的夢想
撇開物質上的追求
我突然想到這是我小時候想過的事(不過很難實現就是了)
開家HELLO KITTY的幼稚園
全部的設備都要KITTY,連學生要穿的制服帽子圍兜兜都要KITTY
設定在幼稚園是因為小小孩比較好騙
叫他穿KITTY再讚美個幾句一定願意穿著KITTY到處跑,哈哈哈
不過這執行度大概是零
除非有集團般的財力去購買三麗鷗的代理權,才有可能建造我可愛的幼稚園
就說了這是夢想嘛!!不一定會實現的!!

還是實際點
想想,到底孩子大了我要幹嘛
幫老公還是發掘自己的用處去開拓屬於自己的女人事業咧???
我等我家Jill這幾年的發展如何,再一起商討然後做決定!!
畢竟創造事業,是條艱辛的遙遙長路!!很需要個伴相陪

本來可以的,但是被家裡最有權威的Q阿公擋掉
因為沒經驗怕錢是白砸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當初的構思,很棒呀!

把生孩子的事情,趕快在設定的時程完成
那我就可以有更多時間想這些!!

by the way
希望我30歲生日那年的經濟可以達到高峰
景氣不好已經濫十幾年了
也該復甦了吧,台灣政府加油!!全球經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