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Q兒連續兩天大便都稀稀呼呼的
這週末打預防針得問醫生看看
害我這幾天都不敢弄副食品給她吃
不過最近的"性ㄉㄟ"很壞
越是不讓她爬到危險的地方(椅子下或離開遊戲區爬到冰涼的地板上)
越是哭喊超大聲,是要哭倒長城嗎
誇張到我現在放任她情緒發洩完我再來"軟性勸導"
我娘家媽說QQ整個壞脾氣是遺傳到她親生媽呀!!
我媽說我小時候更壞一天到晚哭不停,幸好當時阿嬤很有耐心的顧我
也幸好我媽沒帶過我(我是我阿嬤帶大的,我媽做完月子就藉口說要上班不要帶小孩)
我媽個性也很暴躁呀
暴躁嬰兒+暴躁母親,結論不就兩母女在房間扭打成一團
哈哈哈,不幸中的大幸

{###_kinki1004/99/1143770469.jpg_###}
哇哈哈(雙手插腰仰天大笑我最會),幸好我媽咪對我還算有"些許一瞇瞇"的耐心
不至於母女陷入扭打的狀態!!!



無名什麼爛全站分類,麻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