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三四台相機拍,還真有記者會的感覺!!!


這天~貼心姐妹淘開心來到彰化市幫我慶生

前提:
原本她們跟技安串通好,要給我個大驚喜!!
結果就在串通完畢的當晚,技安馬上破梗,因此~技安榮登本年度破梗王。








一開始,餓翻了。趕緊吃麵填肚子!!
Q有喬喬在,吃東西變得好積極!!一人一口好好吃~






緊接登場是,由兩位popo將,將我的生日蛋糕領出場!! 將~將~將~~~~將!!!






挖凹~連蛋糕都好俏皮呀!!!






當然一定要許個願望啦
前兩個要說出來,(靠妖,我還真的只許兩個願望而已!!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要永遠18歲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兩隻,一直在恍神!!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來跟我合照一張吧!!!








整個空間都是我們的,超方便!!
孩子在後面桌看書、我們則可以大聊特聊~也不用擔心小朋友會離開我們的視線







不計形象演出,壽星當天是被整最小的!!
感恩大家的貼心,知道瘦星是要看大家被整的,哈哈哈哈哈
(壽星硬是要打瘦星!!送!!!!)








每張我都醜到極致,但是很開心。
因為重頭戲在後面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可以這麼有突破性的演出!!







不容忽視、不容忽視~看那眼神都演得出神入化了!!!!







結果小妞才是主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熊家婕~不免要被大抹特抹!!!!







幹~我要笑死了!!!
拜託大家看看小張的照片之後,再回顧照片最大張那張
經過一陣廝殺,結果雙方都被奶油給攻陷了!!!



穿插一下,各位娃兒們在做甚麼???








完全置身事外的QQ,繼續吃著老慕的生日蛋糕!!!







而文靜喬喬,則是開始提筆要作畫了!!!






而小妞,則是在媽媽被撕殺大哭之後,也安靜下來了

(以上純屬我自己捏造,因為都在不同的時間點拍的)







蛋糕好好吃,吃到我都閉上眼睛感受這一切了。
(幹,我這次的照片,真的非常北爛~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小妞拍攝,啊~~阿姨一直忘了給你酬勞,下次一次補給你!!!
(當天出門前,我都準備好了說,娃兒們每人一份,結果太趕著出門,忘了帶)



許完願、吃完蛋糕,緊接著 (還有耶!!)~就是禮物特輯!!!

一聽到有禮物,我心裡都要掉淚的
但是這麼歡樂的場面,我大笑都來不及了,我哭不出來~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呀、終於,我有張照片是正常的!!!!






首先拆小君的禮物~~~







挖凹,是打鑽人字拖。貼心貼心,改天唱一首陳曉東的貼心給你聽。
(不要再給我裝少女,說不知道陳曉東是誰了。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柯賜"喬"的賣力演出!!感謝感謝








接著拆泡泡的禮物,我已經高興到頭髮亂七八糟都無所謂了



下一張更炮~~






幹~幹幹幹!!!
我到底哪來的勇氣要裝賭神梳油頭的嘴臉!!!!!









不過我還是好開心,是我最愛的KT唷
我戲路真廣,時而醜到爆、時而這麼俏皮,諧星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接著,是鐵咖啊兔跟啊綠合送的禮物





一直賣關子,害我心裡一直在想,是甚麼是甚麼是甚麼???






我在拆禮物,後面兩隻在爭鬥






我還在拆,拆到一半
綠綠竟然說:好啦,其實是一隻技安啦!!
幹,我都要哭了。真的是技安的話,
回家我叫"真的技安"把"水晶技安"黏在肩膀上(就像蔡康永肩上黏烏鴉那樣)!!!!






見真章,幸好幸好不是技安,而是.....................................................









而是技安不肯讓我買的狂野手鍊,耶濕!!!!
而且還說每一年都送一個吊飾給我,十年後應該就重到~手舉不起來
(其實好感動,但是當天氣氛太歡樂了,妳們看不到我落淚的景象)



開始交換鞋子,大討論要買甚麼鞋子




陳啊綠名模,你穿起來已經有一百八了耶耶
這麼修長,我都變胖妞小矮人了啦!!!!!
(我這張~臉好像Key上去的!!!!)





除了我以外,大家真的是瘦子好幾枚!!!腿又長又瘦







啊綠,這次謝謝妳們~
幸好沒有在我家門口擺長桌,不然我鐵定嚇到當場尿給你看!!!!!









眾姐妹們,謝謝妳們啊!!!!
我真的感謝在心,下一個、下一個換誰呀???



後記
當天回家後,我跟技安說不停
都快三十歲了,還有這群貼心的好姐妹真好,也很有趣!!!


尤其是玩奶油攻陷遊戲的時候
不免要回想起"這不是學生時代才玩的嗎?"
我這年紀,還可以看到這玩樂景象,套句綠綠常講的"就送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今年堂堂步入27歲,天呀。
但是還有一群以及好幾個貼心好朋友,心裡就很感動!!!


當然我的技安很酷
在我生日一過12點當天,我剛好醒來~去尿尿
他馬上站到床邊,以立正姿態跟我說:生日快樂。

雖然我還昏昏沉沉在睡夢中,也有點忘記他是不是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但~我有記得我是微笑睡著的



大Q
週日來電聊了一會兒
隔天我還想到了怎麼記生日的方法~哈哈哈哈哈哈

永遠的18歲、跟人力銀行104!!!



總之,這個生日"金促咪",我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歡

也謝謝朋友的簡訊、FB朋友們的祝福,我都一一回覆,僅記在心啦!!!!






PS.
還是要說禮物的部分
在年初我已經很自以為的跟技安要了個機車包!!

沒想到在上個月,技安連續買了T牌愛心項鍊跟詠嘆機給我,說給我當生日禮物
所以,生日當天我就沒再厚臉皮要求甚麼大餐啦、禮物了 (已經很滿足技安給我的禮物啦)

然後我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每年新光週年慶都會來一次的保養品大採購
(說穿了,不就是替自己找個名目買一下,哈哈哈。但是今年比較收斂只想買保養品)
老早就預購好ALBION一萬五的產品,希望我半年內都不用再買保養品了





27歲,天呀天呀!!!!真的要步入三十大關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