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歲了,我的媽呀
再不久,我就可以用抗皺精華液了,哈哈

與往年生日不同
(去年是在家跟老公過,前年是跟朋友一路喝到掛
再前年的話,歷史久遠不可考,其實是忘光了)
今年呢,與三兩朋友小聚一下
問問最近彼此的近況在幹嘛
Q兒嚴然成為今日的焦點人物
(雖然多忙於顧Q兒,但是談話我還是有在聽的啦,哈哈哈)

人呀,到了某種年紀
越是趨於平淡又不失溫馨路線
我喜歡這種感覺
週末的悠哉午後,待在市民廣場
帶著Q兒跟朋友們散散步開心聊天
只差應該來點古典音樂或者爵士樂
這樣感覺更棒!!

不過今天是台中搖滾節整個跟我不搭嘎 =.=

今年這個生日過得很溫馨也很開心
"LOVE MY FRIENDS!!"

當然也愛我的老公嚕,下禮拜2朝新光前進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