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結婚的事情
最重要的就是度蜜月啦
老早就在跟肥仔討論要去哪裡玩
因為爸爸允許放假一星期可以讓我們出國度蜜月
簡直開心翻了

一開始討論要去義大利
後來因為肥仔背部經不起坐太久飛機,作罷
後來想說那去日本東京好了
但是日本那麼近,以後有機會再去啦
度蜜月耶,當然是要去遠一點
後來也跟家人討論完畢,決定去澳洲玩個8天再說
這是本人長那麼大,第一次出國耶,超期待超興奮
行程選定在雪梨跟布里斯本
就兩個點玩起來比較不會那麼累也不用天天換飯店
第一次坐飛機,還真不習慣
我一直以為飛機座艙內是很安靜的
結果,整個轟轟轟的在耳邊響
經濟艙也難坐爆了,竟也這樣做了9個小時...
這其中在雪梨飛布里斯本又做一次澳洲的國內飛機...
坐位更小,但是只飛1小時多,所以聽個音樂吃個點心就到了...
詳細的旅遊記載請點閱蜜月旅行-澳洲
總之,義大利也才飛14小時,我跟肥仔都非常後悔沒去歐洲
以後要去歐洲,得自己花機票(因為這麼遠一趟,肥仔說以後他買商務艙)
無奈歐美線商務艙一趟至少個人花費10萬起跳
我們只是領家裡薪水,哪來的經濟能力呀
所以,真的後悔當初應該決定要去歐洲玩
因為旅遊費用當初可是爸媽幫我們出的呀
太.....太太可惜了,哈
況且
現在又有QQ,也不能帶她去太遠的地方...唉!!!
現在出國旅遊,得緩緩
至少等QQ長大到2.3歲以後,才能帶出國
嬰兒時期帶出國,她也沒啥意識
所以,等她2歲,會講話會自己走路情緒穩定點可以讓我控制時
我一定要帶她去日本迪士尼玩(肥仔在旁碎嘴:是妳想去吧!)
是呀,怎樣
幫我完成我小時候自己未達成的願望一下會怎樣...哈哈哈
(當媽的都這樣,把小時候沒人幫我達成,期許在自己的小孩身上完成..哈哈)

蜜月旅行回來,就開始好好工作...
直到96年的6月
喝完小丁(五專的學長)的喜酒回來
超羨幕人家有了BABY就趕快舉行婚禮,一切都搭得剛剛好
有了幸福的婚姻之後再加個可愛的小寶寶
整個人生就幸福美滿啦
可是當時我,超緊張,我生不出來
還去做不孕症的檢查
正好要去檢查時,就得知懷孕啦
懷孕的詳細心路歷程請參考寶貝小QQ,有我懷孕到生產的精采記載

打從娘胎到現在,活了將近25年
靠著半夜夜深人靜或者七早八早就起床的時候
慢慢回想我這25年怎麼生活怎麼成長
我想下次要再繼續寫回憶錄
起碼等我30歲以後,這樣寫比較有東西可以回憶
哈哈哈
終於打完了,總共19篇:不多也不少
呼!

要看完整版,請點人生回憶錄-完整點閱
因為我常會穿插些生活瑣事,可能有些人不懂我的"穿插"到底啥意思
(就是因為我人生回憶錄還沒寫完,所以每當記一些生活瑣事時,標題前面都會打"穿插")

待續................................(大概五年後才會再繼續寫下去啦)

p.s
(6月,很多事情要做!假日終於不空虛了!!!!
QQ趕快長大吧,這樣週六送妳上才藝,媽咪就有閒時間去做SPA做足部護理
媽咪我的腳都乾燥到快像阿婆的腳,肩膀跟我的臉好久沒被好好按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