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照舊上了英文課
還是天氣熱得要命
還是每天起床會有起床氣
還是按照慣例回診
還是有在擦克蘭詩美體霜但是下次我要買呼啦霜
還是有看點書"一刀未剪的童年" 的確我還沒看完它
還是期待假日的到來我要睡到飽
還是每天有看日劇 JET 換 緯來 換來換去 之前還很忙一次要看三台 因為還有鄉土劇也要看

最近11點以後都會練唱一下日文歌
最近不曉得怎樣 瘋狂迷日文 日劇 日本綜藝節目 雖然這些在國中就曾經瘋過
最近推薦 柴崎幸-影 以及 倖田來未-夢のうた 澤尻繪里香-太陽之歌 其中只有第一首 2007新的 其他都2006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等到timeing 對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堅持我本身的毅力
無論如何我想這是老天給我的磨練 我對於早起上班依舊不喜愛

finally 我嘴巴破了個大大大..大到我非常痛的洞!!!
每次噴藥整個眼淚是用飆的來形容不為過
尤其是睡覺前一噴...除了飆淚還想飆髒話


我討厭嘴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