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拍賣買的緞面褲,今天可終於到貨


這次沒有很瘋狂,就單買兩個顏色





以上是"鐵灰"跟"蜜糖黑"穿起來的感覺
照片看來,似乎是黑色修飾效果最好
但是單買一個顏色怕沒得換,就再買個鐵灰!!
其實咖啡也不錯,但最不敢嘗試的就是白色(怕膨脹會胖)
jill這次買的寶藍(正確來說有點紫藍),顏色超好看的呀
這家,專賣"激瘦"的褲子,由jill在拍賣搜尋到的
價格也極度的經濟實惠
(jill有次逛街回來,說類似(簡直一模一樣了啦)的緞面褲要賣580耶)
這家才賣280,並且四件以上免運費
喜歡的朋友直接搜尋--雅虎拍賣:喵莎
要不是這個月吃緊,我大概除了白色避免,其餘的顏色都會來一件
(因為修飾效果不錯然後又很舒適)

然後
今天在對面房間運動完就在照鏡子
突然發現


些許些許的腰身,有回來一點點耶
但是,我還是得說
我這輩子大概離不開"馬甲","塑身衣","束褲",這三樣好東西
大概是生產完,不管怎樣肚子總是有點鬆垮垮
不僅得每天用瘦身霜按摩
白天還得時時刻刻穿著馬甲塑身衣我才"安心"
一旦肚子又跑出來,整個超害羞的呀
(束褲有時候想到才穿,畢竟悶熱呀,尤其穿牛仔褲的時候!!哈)

然後呢
剛去廖小賊網誌那看了一下回覆
gucci目前正在打五折
("我的媽呀",這句話:在我得知長夾也是五折時連續在心裡喊了有十次)
那我之前買,不就都白買了嗎???????!!!!!!!
真是心在淌血無人知呀!!!
從我23歲那年生日開始買gucci時,每次都錯過折扣日
我整個到底在愛gucii哪一點呀我
折扣日也不去搶(因為都趕著週年慶買,自以為便宜,簡直是大錯特錯)
沒想到,接近年底都會有的折扣日更加便宜呀
(今年不論是七折款式還是五折款式都相當不錯耶,難道精品業也受景氣影響??!)
(這時侯,宅在家不出門的媽咪,FG討論網就是個得知訊息的好地方)
雖然這次的皮夾有vip加持以及直接換掉禮卷抵掉
但是換算起來挺多也才八折(或許不到????)
五折耶!!!!!!!!那ㄟ安捏!!
所以
我對天發誓
"以、後、再、也、不、買、G、U、C、C、I、了、啦"
"我要再另尋目標"
反正之前都說了五年內不會再買包包
(就為了三十歲的2.55)


下個目標:TOD'S的豆豆鞋
雖說Salvatore FerragamoVarina平底娃娃鞋也超好看
但是身邊朋友已經有人有了,還一次買三雙!!
我還是別跟朋友撞鞋比較妥當點!!
期待明年度有好看的鞋子出現嚕

98年度上半年度缺:
一雙約10公分好穿的楔型鞋
(iki2是有雙咖啡色,但是總覺得再買一雙黑色或者銀色,然後這雙也才4公分而已)

一條可以修飾大腿並且口袋要好看的褲子。目前意屬:frankie.b or miss sixty
(不過要價都接近萬以上,並且專為瘦子打造的size
我打算瘦身有成(至少也要49.50))
再買一件犒賞自己減肥成功,哈哈哈哈

然後就剛剛提到的TOD'S的豆豆鞋
(從jill那得知,豆豆鞋此生一定要來一雙的呀,既舒適又好穿)
(因為有次去逛體育用品店,jill直接脫,叫我穿看看,果然"GOOD")

心理老是認為:我明年的生日應該還是要買個包比較穩當點
不過
沒了GUCCI,我還真的不知道我要買甚麼牌子的包包耶

突然有個聲音
"心裡的小天使"告訴我:
那就一心一意,等待我三十歲的2.55吧!!!!別三心二意了!!

此時又有另一個聲音
"心裡的小惡魔"又告訴我:
不然買個LV之類呀!!你需要再來個皮質的大包包

肥仔應該會認為我腦筋大概是秀逗了
一個人竟然在演雙簧的戲碼!!!



猶豫不決的個性
真、的、超、級、煩、耶!!!!!!!!




然後,飯島愛逝世了!!我超震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