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太久沒買"大樣東西"
我現在買個小東西,我可以帶著歡愉的心情久久不能自己耶
<<大樣東西:無非就是高單價精品類的東西啦>>


自從昨晚開始,不知不覺買了幾樣小東西
女人呀,買東西完就會莫名的嘴角上揚耶


首先,我這陣子一直在瘋高跟鞋
雖然到現在才買第二雙,但是.....................................我會繼續再買。哈哈哈哈哈哈



現場穿,皮還算軟。




穿起來,Jill說:好成熟呀~
幸好我已經是媽媽了,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香奈兒2.55,我花不去下。所以...................................




我買了這咖~
桃紅色,整個正中我紅心呀呀呀呀呀








容量算大,我現在出門已經可以簡便到帶一片尿布跟濕紙巾即可






然後今天下午又去一中附近的adagio跟我的兩位老友吃飯




應該不陌生啦,因為她們就是我結婚時的伴娘呀






這家超酷,走復古路線
至於店的位置更酷,巷子裡
要是Jill沒帶我去吃過一次,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走進這巷弄裡
<<太過巷弄裡,所以會很容易就忽略這條小巷子>>







歐歐這張好OL唷,她真的在講電話,她沒做假。
剛好今天跟歐歐都穿黑色西裝外套耶,幹練的女人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Q仔的花媽,這次車禍我都快被她給嚇死了




結束快樂的女人瞎聊的時光
<<我愛這種灑在陽光下的悠哉時光吶>>

然後隨即走向阿潘那...去會會阿潘妹~




然後我重點擺錯了,我整個就是去那邊把玩阿潘的機車包呀
機車包,幹~~~~太美了!!!太美了!!!!!!
<<美~~~~~~到容許我飆個髒話吧>>




那就再來一張,本人背機車包的特寫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包包不是我的,我整個背得超自我陶醉的呀~
我表情也太滿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陣女人談話結束後~

直奔中友百貨後面那家童裝店
不過通往的路上,先買雙KITTY拖鞋給Q仔
因為在家裡她不斷的穿我的拖鞋在五樓趴趴造
有時候我要穿我自己的拖鞋,她會占為己有不讓我穿耶
並且,我很怕哪天她摔到,乾脆我買雙給她
一人一雙。都不用搶~



{###_kinki1004/23/1468901665.jpg_###}
首次曝光的母女鞋。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那家童裝店賣到擴展店面了,厲害~~
然後這次,都是Q仔爸挑的






從衣服顏色看來,Q仔爸已經開始為了土豆弟著想
可以撿Q仔穿不下的衣服,往後土豆弟接手
<<土豆弟:Q仔爸已經幫下一胎取好小名>>
<<雖然不保證一定是男的,但是取爽也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啥要叫土豆,這我也不曉得Q仔爸哪來的靈感
他狂說:土豆很酷呀,絕對沒有人會取土豆。
<<對,俗氣到爆,應該是沒人有相同靈感啦>>


回到家後,肚子也不餓。
所以我晚餐吃了一片烤土司度過晚餐時刻

接著去波特店,買肥叔叔的波特包
是欠了三年的二十歲禮物。<<對!!現在才要購買哩。>>
但是,波特實在不是我的菜
所以...............................................................................




所以Jill看中這雙亞瑟士。
老媽出錢,我們公家穿。YA~


以及...........................................................



{###_kinki1004/23/1468901666.jpg_###}
Q嬤突然看到的這雙KITTY CROCS
馬上試穿,Q仔滿意、Q嬤也滿意。
順道買個KITTY騎腳踏車的圖章別上去。




出門前,Q仔就已經洗澡完
當然她迫不及待要用他的兔子浴巾....................................


{###_kinki1004/45/1394221498.jpg_###}

{###_kinki1004/45/1394221499.jpg_###}
穿得很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kinki1004/45/1394221500.jpg_###}
最後穿這套睡衣外加新拖鞋,SAY GOOD NIGHT吧




PS.
小錢雖然花得很爽,但是為了那咖美翻的機車包,我....要盡量節制再節制。
黑色的CITY也很好看耶。噢~屆時應該會是顏色大抉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晚上吃FORTY。YA~




小蘋果,明天不來載我去台中的話。
那我下午就要待在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