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在蒂芬妮婚紗拍攝生平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婚紗照

累翻我了累翻我了累翻我了累翻我了累翻我了累翻我了
我要重複說999999次
真的累翻我了
剛好拍完我那個就來了..所以整個虛弱掉
到今天才有元氣點

從早上10點到攝影棚化妝
在棚內拍第一組完..我的臉就快要笑僵掉了
但是攝影師很會帶氣氛
所以整體來說笑容都ok
這次外景是我選的喔..在沐蘭
我要現代建築但又不失自然的感覺
所以一開始我就要去沐蘭拍
畢竟天氣冷室內會好點
一進去簡直是世外桃源..好大
我們定的那間..是最大的..採光非常好
攝影師說我們前天燒好香今天的光線很棒
還有去小義大利(新光附近那家)拍
這是攝影師替我們約好的
去的時候就有兩組在拍..只有我被路人狂盯著看
可能因為我年紀比較小的原因(其他兩組的新娘..大概都年過30好幾了)
哈哈哈哈哈哈 早結婚還是有這個好處
化了妝至少不老氣
YA...
然後總共換了5套造型..我真的累翻了
跟造型師也溝通良好..加了點我想要的造型在裡面喔
1/3要去挑片..整個很期待到底拍出來是怎樣我也不曉得!!!
哈哈哈哈哈

現在就忙著要去發喜帖給各位親朋好友了

倒數30天(挖 我的皮膚身材要開始好好保養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