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曾胖的表弟的老婆
帶著她可愛剛出生不到3個月的小女兒來
好可愛很像一團很大團的小饅頭
今天阿罵讓我抱著
然後阿罵嘴巴一直唸"快點生一個快點生一個"
小孩真的好可愛呀
胖嘟嘟..........
一切順其自然有就生囉..
但是我得先出國度蜜月完
不然小孩一生下來我大概有3年不能出國
我不想帶一直會哇哇哭的小娃兒上飛機

度蜜月想去義大利..
其實我考慮到肥兒的脊椎會痛的原因
所以有想到日本因為3小時多就到了
義大利大概要13小時..要是坐經濟艙他會難過死
這兩個地方我都想去..
但是度蜜月去遠一點的地方好像才別具意義
順帶一提..今天公公婆婆他們去試吃
好像很滿意..因為之前試吃過一家不滿意
然後這次好像酒瓶上面會印我們的照片
所以婆婆叮嚀要去審稿的那天
順便跟婚紗店拿檔案回來要選照片

倒數17天 (依舊是每天運動量不夠的狀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