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最後four days
我要節食(3餐少吃晚餐少吃)
我要乖乖去做spa(臉一定要滑嫩)
我要定時去運動(希望暫時搶救我的小肥肚壯腰)
哈哈哈

今天買了雙很便宜的鞋子
1980打了8折..sonia羊皮蓮藕色小圓鞋..好穿極了
我討厭中友百貨B1的機八專櫃女人
我喜歡laura mercier的櫃上娘娘腔櫃員..很討喜

女人還是得逛街心情才會好上一整天
我呢..
最近喜歡一個人逛街..好自在!!!!!!!!!
今天因為趁著他們在剪頭髮所以火速的逛完我想看的東西
就是找我想要的圓頭平底鞋
我找了非常久
上次在天津路看到一雙裡面是舖兔毛要2080
完全沒有殺價空間我一整個不爽
天津路耶..你神經病呀
1000以上的東西我都覺得非常貴
並非名牌也不是百貨公司賣..還賣2080
雖然我來回逛了2次但是還是沒買
終於今天在我迅速的逛了一圈中友百貨
最後還是在sonia剛剛好就在color旁邊直接帶肥兒去看看
他說好看我才買
我不喜歡穿他不愛看的鞋子衣服..so..我得尊重他意見先!!

今天我深深覺得我大腿胖了..很繃..繃到不行!!!
走路大腿肉會相撞耶...
我真的不能再吃宵夜了..以前在台中一個人住
三餐都不正常..只吃宵夜還狂吃都不會胖
現在...我連吸空氣都會胖!!
但是我要正常健康的身體也不要作息不正常的生活

昨晚在家幫忙粉刷..肥兒腸胃炎所以週六沒出門
color旁邊那家韓國烤肉真的好吃..但是我從小看到大
今天是我第一次吃..

看電視去....

倒數four days (下個星期起好多事情要準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