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雖然已經買好久 但是現在才有心去清洗小孩子所有買回來的衣物
嬰兒要用的東西,還是先洗一次再穿,肥仔說這樣比較好
剛剛下午,就用我專洗貼身衣物的白鴿冷洗清 一一將QQ的衣服都洗一次
洗的時候,
發現 哇 我即將就要天天這樣幫她洗衣服了耶
因為有時候,肥仔的衣服也是我會用手洗
跟大人的衣服真的不一樣,小孩的好小一件,小巧可愛

我把整個六樓的陽台都曬滿了,全都是Q大爺她個人衣物
呼...累斃我了
過些陣子才有考慮幫她買個專屬小衣櫃
目前就先把更衣間空出我跟肥仔的空間先讓她用...

AND..
嬰兒的兔裝實在很妙,連身的又超小件....超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