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
QQ踢的特別厲害,大概是正在迅速長大中吧
睡眠不免被這小孩影響到
天天早上5.6點我就清醒得很
就看著我的肚子,任由她踢踢踢踢踢
然後再由我慢慢安撫她 摸著肚皮 跟她來段母女對話
輕聲細語(因為Q爸就在旁邊呼呼大睡,不敢太大聲)
跟她說:QQ乖乖喔 等等就帶你去吃早餐了喔 等拔拔睡飽一點 乖喔
然而這小孩應該是餓到了,根本不管她媽跟她輕聲細語說那麼多
簡直就是要我直接去挖她爸起床他才開心 才會停止對我的踢鬧
每天早上
硬是要上演一段 我在旁邊偷偷的小小聲跟QQ溝通,他老爸在旁邊呼呼大睡的無奈戲碼

今天下午,連我睡個午覺也不得了了
才躺下去10分鐘(我確定我已經熟睡)結果莫名的又清醒,睡不著
原來QQ又開始躁動..剛開始是滾動的感覺,沒理會它,摸摸肚子想說再躺一下
我只是換個左臥側,想舒服再睡一下
誰知她大爺不肯讓我繼續享受這美好的午後時光
硬是把我踢醒 我當然要安撫她:乖嘛!不然麻麻現在就帶你過去找拔拔囉
這句話真是神奇,不踢連一腳都不踢我了耶
當然我要實現我的承諾,馬上走去對面工廠找拔拔
讓拔拔摸摸我的肚子 她就安靜到剛剛吃晚餐前

我只能說
父女的感情,還真是深不可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