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第七次產檢,
不知不覺,就已經8個月了耶
QQ現在滿2000公克,當然負擔(我的肚子)也越來越重
黃醫生幫我照超音波時,QQ的臉有很明顯的照到耶
剛開始我看都看不懂,醫生還用筆在白紙上畫大概的樣子給我看
原來是這樣,我看懂了(整個超興奮的)
但畢竟是黑白照,整個也不是多清晰
大約看個大概..(看得出來臉很肥,而且還被擠壓到嘴都尖尖的..哈哈)
護士還說:照音波拍起來都醜醜的,等生下來就知道很可愛啦..
也是寶寶整個被擠壓的臉,老公看了說很像靈異照片尤其又是黑白照
老實說只有醫生跟超音波師自己看得懂
沒關係,我安慰老公,你再兩個月就可以看到你寶貝女兒了
你就好好享受這最後兩個月耳根清靜的悠哉日子吧...
這次,體重有得到控制 還少了0.5公斤!!!
醫生終於對我的體重沒再多說什麼~~
現在開始囤貨瘦身霜..產後要狂抹..
我的屁股肉實在太恐怖了,之前的牛仔褲套到膝蓋就卡住了..
唉...
想必產後減肥之路...必定艱辛刻苦吧...
算一算,我大概有20公斤的肥肉,需要甩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