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連一次我都沒去過耶
本來想說快到生的時候再打算
時間也真快
我也快生了,
但是我看美強生辦的媽媽教室時間長達整個下午耶
我這沒什麼耐心的媽媽,光是坐整個下午,會花轟
然後麗嬰房的贈品我也還沒去換
很懶..最近很懶,
一睜眼,就馬上有睡意..大概天冷也有關係

然而房間大致上,算乾淨
只是有隻ㄍㄟ校的蚊子,已經在我們房間遊蕩大概一個禮拜我還沒有機會撲滅它

啊!即將一年一度的結婚週年慶外加肥仔的生日(剛好同一天,往後慶祝很方便哩)
大概已經想好要去哪慶祝了
禮物也在星期日就買好了,新潮的胖子即將問世...哈哈哈
我從沒看過這樣穿著,只能說:人也是要試著多方面的變化

QQ的清單,清潔用品沐浴用品,還有玩具 我還沒買
本來上星期約肥仔去玩具反斗城,結果被拒絕
他說,嬰兒的玩具 玩具反斗城有嗎 那不是都賣大兒童在玩的
我也不知道,幾百年沒去了都忘了
還有什麼咧???
我也該先準備要去醫院待產的物品
免得到時要生的時候慌慌張張的

吃珍珠粉之後,我的腰酸有得到改善,果然補充多一點鈣質是有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