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記在哪篇留言
有朋友問我,要我推薦幾家童裝賣家
乾脆我就打篇網誌來分享吧



Feya 韓國童裝
近來很熱愛韓國童裝,超可愛。
這家質料都很優唷,多買幾件還可以議價。



小公主精品童裝
這家偏公主氣質派,洋裝帽t我都有在這買過



性感奶嘴
我打算QQ弟一報到,就狂買這家
之前本來想買一雙帆布鞋,無奈沒Q仔的SIZE
但是這家,我相信BABY穿了都變潮流寶寶了



C.K. SHOP
專賣美國品牌的童裝
嬰幼兒至大童的SIZE都有



B&G童裝
這家也是專賣美國進口童裝



KIKSSHOP寶寶館
這個以包屁衣較多



小傢伙童衣鋪
有造型服可以逛



雙B美莓小花園
我很常在這家買居家服、睡衣睡褲
當然他有的外出服也還不賴




實體店鋪買過的有:

中友百貨後面轉角有家賣童裝,名稱忘了。但是從春水堂那進去就看得到
<<不能刷卡,只能付現>>


精明一街,各小巷子
有的有店面、有的只有攤位
它能逛的巷子不多,所以只要把車停在東興停車場
一出來,看到有店家或者有擺攤的巷弄
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約莫下午五點以後,店家才會開始擺攤營業>>


新光三越 童裝館
<<這,我就不用多說明啦>>


我家附近的菜市場、彰化市區單家商店
<<好幾家童裝店,有便宜有高檔的>>


特別要介紹位於彰化市名佳美斜對面的三隻熊童鞋店
<<這家的鞋款都不錯,重點是很便宜:三百多至九百多..不等>>
<<如果想讓小孩在家穿的舒適,但是得半年換一次的話,我都來這裡買>>
<<小孩的腳大約半年會變大變長>>



基本上,就這幾家。
如果有再逛到好買的,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