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升上六年級
就開始忙樂隊的事情..
每天準時到司令台旁邊報到...
因為樂隊所以認識很多不同班的人....
就在一開始,老師宣佈要選指揮...
哇,整個緊張耶
因為指揮可以上台,全校都會認識你耶
在我小小的心靈是期待我可以被選中的
後來也順利被選上
走在路上,學弟妹看到我
就偷偷指指點點:那是那個指揮姊姊耶
是挺爽的呀,至少出名了我,哈哈哈
當時還有參加田徑隊,整個很忙呀我
一下子跑樂隊一下子跑田徑隊
當時還有去參加世運賽咧
跑大隊接力跟個人100公尺短跑,這就真的有得名了
都是銅牌就是了

話說小六,我有兩個超級好朋友
上一篇有介紹到
一個是王永慧,而另一個是邱富梓(就是小邱)
以前下課,
我們都會到樓下盪鞦韆樹下旁的椅子坐著
吹著涼風講別人的八卦,然後笑得超大聲

新學期開學日,老師要重排座位
我剛好坐在大帥哥李卓學(簡稱風雲人物吧)的旁邊
還因此有人吃醋,抱怨本來可以跟他坐一起
害她後來卻跟班上郭胖(班上最胖的男生)坐一起
她心中大概不爽,我來亂啥呀
我就剛好看不到黑板就被安排去跟他坐了咩

小時候,很愛傳紙條
我跟風雲人物很無聊就每天傳紙條
非常兩小無猜....
有次我在何嘉仁補習完出來剛好遇到他,竟然不好意思的漲紅臉耶
大概是我情竇初開的初期發展了...
哈哈哈

他挺優秀的,參加田徑隊是運動建將五官也是帥氣掛
還有小學妹迷戀他咧,同屆也有"好幾百個"暗戀他
是標準風雲人物啦
但是我也是風雲人物呀
可是他以前很愛爭,那是因為他我才會讓大家都認識我
我咧屁啦...
本人在樂隊也出名吼,不用你來幫我加持...
他最出名,大概就是參加跳高比賽比到摔斷手.....
很愚蠢的一個風雲人物,哈哈哈

我最記得有一次他把我心愛的廣告顏料打破
在這之前,他對我總是處於愛捉弄我的態度
但是,那一次我又大流淚,他有嚇到
馬上來安慰我,算是有良心啦
跟他傳緋聞
在於有一次,又是要捉弄我
老師叫我起立回答問題
後來回答完畢要坐下,他死白目把椅子拉開
我差點摔死,他奮力又拉了我ㄧ把,好巧不巧剛好跌坐在他身上
然後全班就瞎起鬨:在一起在一起(當時我簡直害羞斃了)
從此,我們就是所謂的班對啦....
那時候一對對號稱小情侶可多著咧....
看,我們小六多早熟呀!!!!
我還背叛(有陣子友情不友善)過風雲人物咧,跟一個超級高的男生很要好
他還送我百合花跟項鍊(他家賣珠寶的),超級白爛
小學生就知道要送花送禮物,連我媽都覺得驚訝
因為我就這樣把花捧回家,禮物就擺著床頭,後來也不知道被我弟丟去哪了
(現在億起兒時趣事,倒是挺有趣的,每天都很單純的生活著....)

我記得畢業前一晚,我去剪短頭髮
全畢業生都驚訝斃了(至少我熟的都來問我,你幹嘛剪掉呀)
我上台領市長獎,當時畢業很開心
接著的暑假就是上國中的新生訓練了.............

上篇有提到,1班有個大帥哥
他叫趙彥林(姑且叫他趙老頭),風靡到連附近的國中太妹都來找他
但是他國小算是乖寶寶,沒繼續招惹
他當初可是跟樂隊其中一個女生指揮搞曖昧哩
(那位優秀的女生,目前畢業於台大)
趙老頭的趣事可多了(往後有提到再多加詳述),是目前有聯絡的老朋友之ㄧ啦

順便透露一下,風雲人物,就是我的初戀情人喔
(但是現在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所以很少在現實生活上連絡)

(只是紀錄回憶,肥仔不准生氣唷)

待續...............................................


p.s (半夜睡不著,打發時間,回憶我這25年來是怎麼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