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上五專二年級
回首我一年級的成績,慘不忍睹
差點被二一,只有操行成績高--80分(表示除非病得很嚴重不然是天天出席)

啦啦隊
我個人在當初是非常不願意參加
因為我自專一暑假過後,極度厭惡運動曬太陽
(突然想到,鋼琴因為上國中課業壓力大就停掉沒再上了)
開始會看雜誌,知道美白對女生的重要性..
所以一知道要參加什麼狗屁啦啦隊比賽,我是能躲就躲
想說要是人數夠的話,少了我最好...
天不從人願,我還是得參加
因為我住台中,離學校近(屁啦,我當時也是要騎車20分鐘才能到學校耶)
是跟住外地的比起來,我是很"近"沒錯
所以,開始慢慢去找老師編舞
發起人是王怡茹(叫她yaple)
她是個非常有魄力的大姊頭
(前陣子從美國回來,目前在旅行社工作,隸屬七匹狼團員)
但是過程也是有淚有笑
經過千辛萬苦的練習,連熱得要死的暑假,還是得拼了命去學校練習
(我暑修都沒這麼準時到課哩)
練完最爽的就是去逢甲裡面吃維多利亞的剉冰,消暑得通體暢快呀...
校慶是10月,練完大家有種如釋重負,沒得名也沒關係
重點在於這段期間大家的團結
大概就是學校硬是死逼著要我們跳啦啦隊的用意吧

其實一年級下學期就開始打工 (為了不要再坐校車,為了我的歐兜邁)
記得當時to heart日劇正當紅,深田恭子就在劇裡賣可麗餅
當時可麗餅算是新玩意兒,不像現在滿街都是
然後當初學繞餅3天就正式打工算時薪
挺妙的打工經驗之ㄧ
當時還跟房東的兒子譜了段小戀曲
到後來確實也交往了3.4年,但是某些因素
還是以普通朋友關係來得比男女朋友關係好
我還記得陶吉吉的天天,當時這首歌是他的愛歌
到很後來
他還"帶"我去陶吉吉在台灣的第一次演唱會
但是在回台中的路上,大吵一架
他算是個乾淨掛的男生
就是臉長得白白淨淨皮膚好得不得了,然後有一雙很深的內雙眼睛
(我好像都特別鐘愛內雙的男生)
這個打工,我做到二上學期結束
因為,我的功課已經爛到不行,我爸不准我打工了

二年級的夜生活也超豐富
因為打工的關係,我有藉口可以晚點回家
那時候胖虎,大海都住宿,每個星期三可以請假外宿
所以每個星期三固定一定都玩到凌晨
就此認識了很多白濫的學長,唱歌喝酒樣樣來
一點也不像才剛唸五專不久的專二生
僑光的學長,大多以幽默風趣取勝啦
如果要帥氣掛的,大多都嘛已經被美麗的學姊女友牽絆住啦
哈哈哈

二年級學年結束
我的未修完學分數也開始慢慢增多...


待續................


p.s(現在半夜沒得寫啦,老公説一個人在樓下睡覺好孤單呀,他不要一個人睡 所以他要上樓陪我們一起睡覺,現在半夜QQ也很少夜奶,所以半夜就乖乖陪老公跟女兒睡覺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