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上,五專四年級
由於三年級累積太多學分
又因本學期開始可以加修選修課(空堂比較多了)
導致我開始忙綠於課業(放蕩了3年我終於想通要唸書)
於是,我每天滿堂
幾乎都五點才下課
也沒再打工,就專心上課做報告下課回家上網看電視
那段期間,才真正像個學生
打從內心感受到
當學生真的很好,無憂無慮單純的生活

所以每天很準時的到課,很安分準備的期中期末考
但是我看賭爛的老師或者太難的必修課
我依舊放給它爛
例如:財務管理 (我真的無法PASS,就連普通小考我挺多拿10分吧我)
傅老大(財管老師),大概都拿考研究所的題目來刁我們吧
哪有題目難成那副德性,跟課堂講得都不一樣就算了
題目跟課本跟老師教的一點關連性也沒有呀
所以除了這堂課,本學期我幾乎都PASS
總平均是有史以來最高的耶
平均85分左右,這也是我後來去請成績單才發現
原來我四年級這麼用功喔,哈哈哈

四年級比較平淡,沒什麼豐功偉業
至於愛情方面
有單身過一陣子....
那段期間就很老人的生活
偶爾參加一下哥兒們的生日去唱歌
其餘的時間大都在家裡看電視上網
不然就是跟我弟吵架
四年級時期大概是這樣......
啊!開始要做專題啦,我忘了這回事
都在忙做專題,因為急著要在五年級畢業前發表
我還記得我們是做永豐麗緻酒店的整個企業導向如何等等等等等...
啊哩阿雜的也做了一本看似很厲害的論文出來
還有得到學校補助的獎金咧
後來拿這筆獎金,大家一起去吃日本料理吃掉了
辛苦過後,還是美食犒賞最實在...

待續..........................................


p.s(小QQ很愛看床頭音樂鈴伊伊啊啊的自言自語耶,我還是寫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