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級
課依舊很多

畢業那天,我還沒去
因為領不到畢業證書我去幹嘛
但是我後悔了
因為沒跟大家拍到照
一堆延畢的還是象徵性的參加一下畢業典禮
真嘔...

五年級又開始打工
在NOVA
很輕鬆錢也多,因為可以抽成
一邊打工一邊兼顧學業
真的很難
因為一下課就要趕著去打工,整個忙得比生意人還忙

到了五年級下學期結束
我找個了很有趣的打工
在逢甲的夾娃娃店
工作更輕鬆,不用穿制服只要有人要換零錢就換給他
偶爾要排一下機器裡面的娃娃
倒了就放正,就這樣
再也簡單不過的工作內容
這段期間,學會畫眼妝
所以我那瞇瞇眼總算有見天日的一天
然後要電話要MSN就開始一堆
大多是逢甲的學生
偶爾有台北來的大學生
自以為很幽默,說是輔大生然後匆忙去買個蛋糕說是買多了要送給我吃
很突兀的行為

最最最印象深刻的一個可愛的學長(認識過程下篇再詳細解說)
當時很FASION還染了亞麻色的頭髮,眼睛是內雙(我真的特愛內雙男)
睫毛超長超多超密,算是個時尚的壯丁啦
因為他肩膀很寬很大,是三角形的身材喔
是僑光的學長
(對他早有所耳聞
因為他是第一個大牌到開BMW還並排在學校旁邊店家門口的學長
當時還想:這學長也太高調了點)
但是他老早就已經從僑光畢業當時插大正在唸逢甲大學
有陣子天天陪我上班到晚上9點呢
因為學長家裡有門禁,很酷吧,24歲了還是有門禁
有一次因為我穿低腰牛仔褲,蹲下去屁溝有時候會不小心就露了出來
他每次叮嚀我,蹲下去要記得拉好,彎下腰要記得按住胸口
每天都在我打工前陪我吃晚餐,我上班時買飲料給我喝
怕我無聊就在店裡陪我到他要回家
很貼心吧



因為...
他就是我肥仔老公咩
哈哈哈

待續..........


p.s(QQ在哭啦,哄BABY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