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無法畢業
那就只好認命的開始我比五專更混的延畢生活
我總共延畢兩年時間
五專第六年
我混到極點,幾乎有1/3學分照樣沒過
理由還是一樣
打工,玩,睡覺
打工累了玩累了
就睡到中午整個懶得去上課
那時候因為課的時間修得很散
就把之前在NOVA的工作給辭了
(雖然有蔡政霖辛辣的聊天話題可以在上班時間聊得爽)
(蔡政霖之前就非常想在演藝圈有所作為
後來又去參加星光2,但依舊人不見蹤影在演藝圈)
所以找了份白天也可以彈性的上班
我找到了建築師事務所行政助理的工作
離學校又近
但是離我家不近

於是乎
我跟老爸講我要搬出去住
因為要工作又要上課的關係
接著跟我爸拍胸脯說:我保證不用你擔心我會很安全
(說這種屁話也只是想讓我老爸安心)
但是我房間的電視跟電腦要讓我帶出門
開始展開我人生以來,第一次一個人住外面的生活啦
剛開始找房子,很麻煩

後來
我去租在美術館附近
房子的確比逢甲高檔多
當時的房東人也很好,只可惜女兒是T呀
(因為他女兒就住我隔壁,每天都可以聽到她跟她女伴洗澡的聲音耶
不情色啦,很單純的兩個女人在浴室唱歌唱超大聲所以我才注意到)
本人住的套房就有12坪左右
單獨一套衛浴設備,有第四台,有網路,地板鋪實木
基本傢俱都有(實木衣櫃,雙人床,一套沙發+小茶几,電腦書桌)
然後電費照錶計,水費含在房租內,一個月5000元
是有點小貴,但是住得舒適比較重要

住了半年,我媽叫我去跟她住
因為她自己在南區買了間公寓,原本寫我的名字
後來,她又改回她自己的名字
無緣故我名下財產少了棟公寓,哈哈哈
(老爸老媽,在我五專時就分開住,當時還沒離婚)
但是我媽並不知道我延畢的事情
還以為我順利畢業了
所以叫我去考台灣銀行的公職
因為我大舅在新竹的台灣銀行當高層幹部
(古早時代,福利是不錯,現在什麼都麼要拉業績,我哪有那能耐)
所以我媽一直認為銀行是鐵飯碗,還幫我報名補習班叫我去聽課
後來紙包不住火,還是硬著頭皮承認我正在延畢中
我媽知道後,跟我冷戰超久耶

所以,還是乖乖回學校把該修完的學分慢慢補齊

而這段期間
我生平第一次收到同輩的喜帖耶
原來是我五專的同學-黃家慶先生要結婚啦


待續............................................

p.s(我前方有蚊子,我先滅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