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蚊子,亂飛一通,我眼睛不好..打不到就是打不到

繼續繼續....

黃家慶結婚
我還記得當天,大家約好在歐立歐
(歐立歐是在僑光附近的撞球場,也可以說是僑光風雲人物的聚集地)
因為宴客地點在南投,所以我坐同學的車去
我記得那天大家都在等,
等誰呢?
等一位平常談笑風生講話卻有點大舌頭然後頭也不小的林同學
他本名叫林宸睿(就簡稱大頭吧)
(他說要叫他Ryan,家產大概有50億,哈哈哈
自稱自己是橡膠大王,他家泰國大陸都有廠耶
之前人已經從澳洲回來很久後來又去泰國實習
目前待在台灣他家的公司,跟著他老爸學習中)
介紹那麼多,就知道他這人多麼有趣到我這麼隆重説明
後來,我就坐林大頭的車(開他老爸的賓士耶,當然我要坐一下)
一群人浩浩蕩蕩到達現場
大家坐一桌剛剛好,大家吃得很開心
後來也跟新郎新娘合照幾張照片
結束這趟喜宴之旅後,回到台中
林大頭神秘兮兮跑來問我:欸,那個..有個學長想要跟你要電話,可以嗎?
我就說:誰呀?
林大頭指向前方,一個胖胖的身影走了進去歐立歐:就是他啦!
反正沒想太多,想說:大不了又多一個哥兒們
所以就回大頭:給呀,我ok
這件事就暫時落幕

不久後的幾個禮拜,我當時正在洗澡
出來手機剛好響完
一看到未接來電,但是號碼我沒看過
就沒理會

幾天後
林大頭msn問我問題
(這人很奇怪,平常上課就很愛問我些有的沒的白爛問題
例如:如果謝霆鋒開台爛車跟李炳輝開台法拉利來學校門口載你
你會坐誰的車?
我心裡在想:幹!李炳輝不是瞎子嗎,怎麼開車?)
總之就是這類的白爛選擇題
所以他要問問題,我通常都以小叮噹對待大雄那樣的耐心回答
但出乎我意料
他竟然問:欸,今天有個男生他想追妳,但是臉很肥,你應該不會喜歡吼?
我馬上回答:怎樣!!!!
又是哪類智障假設題要問我,對象是誰,白雲嗎?還是陳菊(我不搞同性戀彽)
他就很認真的msn上打著:
我是認真在幫學長問,反正你是肥臉應該不會喜歡另一個肥臉吼
莫名奇妙,我就回:嗯災啦,再說了啦
然後就下線去睡覺了

後來我才明白原來大頭說的是真的
是真的有個學長想跟我做朋友
然後就在幾次的出去跟兄弟們吃飯唱歌喝酒後
慢慢我也對這個學長有所認識些
後來這個學長在他生日那天叫大頭他們約我一起去
我也給足面子到場祝賀
學長客氣跟我敬酒,莫名被我激到
結果栽了一大壺啤酒下去
當時他還忙著送她的女伴到門口坐計程車回家
我就問:欸,學長,你馬子耶,不用親自送她回家嗎?
他很爽快的回答我:她不是我女朋友,只是普通朋友一起來唱歌幫我慶生
然後,我也沒一直在跟這學長交談
在場還有很多其他的麻吉哥兒們,所以跟他們繼續玩划拳唱歌喝酒樣樣來
我隱約有聽到大頭在問學長:欸,你前女友都沒打電話給你祝你生日快樂喔
學長語重心長回答大頭:啊,賣擱提那個無緣的啦,拎啦拎啦
我大概猜想:學長失戀中,想藉酒澆愁啊...很愚蠢,哈哈哈
後來,他們男生有"濕杯秀"要去續攤,問我要不要去
我趕緊回絕:聲色場所,你們慢用,拎北我要先回家睡覺啦
(喝酒完,很常用"拎北"代替"我"這個字,跟一群男生玩久了,自然會粗魯掉)

隔沒幾天
學長打給我,這次我有記號碼了
原來上次沒看過的未接來電,就是學長打的呀
後來
我們大概熱線的1個多禮拜
每晚講到天亮,隔天我還要上課喔
他還會特地講完電話從他家開20分鐘的車來我家
然後載我去買早餐送我去僑光上課後他再開車回家
因為他就怕我跟他講完電話,會沒體力騎車去上課
那時候心裡超感動
這學長也太貼心了吧,要是當他女朋友應該會很幸褔喔
當時講電話也沒說是要交往
就比一般的朋友再要好一點,當時我跟他是這樣的關係存在著

有一天下午,我提早下課,我打電話問他在哪
他說他已經在逢甲了,說等等要帶我去手機店
心想:你們有錢人都這樣吼,一天到晚都在換手機
結果一進去店,他叫我選一支他要買手機給我
我吃了一驚:幹嘛要送手機給我,我手機還可以打呀
後來因為我們常熱線,所以換同一家電信公司講可以講得更安心
我被這舉動給嚇到
我又不是你馬子,你對我這麼好幹嘛呀
後來每天下課,晚上的時間,原本我都要打工
做一陣子後,他要我別做了
每天就很開心的跟他約會
逛百貨公司,美術館附近的餐廳吃飯,一中街,逢甲,東海
整個台中市都快被我們逛爛了
有一天他說,不然去我家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學長家,在彰化市
整個很陌生呀,我不常去彰化市,最多只知道八卦山而已
後來,只要台中市逛到不想逛就會回到家裡看dvd.幫他整理房間
無意中,還被我翻到他的日記以及他前女友的照片跟情書咧
當時我是無所謂,畢竟也還沒要到非他嫁不可的階段
所以也沒放在心上

但是後來,在一起越久感情越深厚,在意的事情也就會越來越細密
況且我也很愛問他以前的事情
後來導致我對他前女友非常感冒

有一次msn上他前女友還密他解釋些之前他們的誤會
被我看到了
我整個大抓狂(剛開始交往,我就是個醋罈子)
他為了這件事情,還換了msn
還把手機有關她的東西全刪掉.她的照片卡片全丟掉為的就是要讓我安心
他再次強調就只愛我一個,不會再去想別人,要我不要再去在意,都已經過去
後來他也做了很多,才讓我慢慢瓦解對這個人這些事釋懷
還鬧到要Joge(好友之ㄧ,跟林大頭同掛)
來引導我:光是外表妳就贏她啦,穿著打扮也比她會
女人就是愛人褒獎嘛,有了自信自然也就不多想了
早知道,我就不問太多
女人,有時候愛問又愛生氣倒也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也就這樣很順利很平穩的交往下去
一直到他接到當兵通知單.....

待續............................................

p.s(終於要到結尾啦.....朋友們,"樂樂等"的故事看得累不累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